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公投確實不影響大法官釋憲,但是是否支持同性婚姻,涉及個人觀點。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1124/147288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我以為我們輸了,原來我們沒贏也沒輸。
可,「愛家公投成了最大的輸家,還讓台灣成為全世界的笑柄。」

1.大法官在2017年5月24號釋憲:「禁止同志婚姻已違憲。即日起,有關機關兩年內應完成相關法律修正或制定。⚠️逾期時,同性伴侶得依婚姻章規定,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也就是說,你們這些支持立專法的人,必須將「同志婚姻專法」在2019年5月24日前生出來,也就是半年內,否則,同志婚姻會直接生效。

你們覺得可能嗎?
你知道關於配偶的條款含訴訟、醫療、財產、子女,連夫妻報稅也與單身者不一樣,你說要重新立多少法條?
並且,這些法條都不能違反所謂婚姻專章裡的權利義務。
一旦違反,就必須重新檢視修改,你說要浪費多少人力資源?要浪費多少人民的納稅錢?

我是不知道啦,你們說呢?

再來,這次的愛家公投完全是個笑話。

愛家公投10「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大法官就說了,禁止同志結婚是違憲的,那你今天是投心酸的嗎?
再來,內文說的是「民法」你注意到了嗎?一切都是在為了立專法鋪梗,你以為公投過了同性戀就結不了婚了嗎?

愛家公投11「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目前全台灣國中國小的學生課本當中,經證實「沒有」同志教育,沒有!
你在投什麼?投心酸。

愛家公投12「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另立同婚專法」

⬆️好啊,你立啊!大法官沒說不能立啊!但是半年內要生出來啊!不然同志婚姻會在2019年5月24日強制生效。
這半年所燒掉的,是納稅人民的錢,最後進誰的口袋?
我不知道啦,你們自己想。

好笑的是,你們愛家公投,燒了大把鈔票,結果同志還是可以結婚,可不可笑?

你燒自己的錢沒關係啊!王雪紅燒了9億,我很尊敬她。
但現在好啦,你們燒掉的是台灣的錢,滿意了嗎?

再來,當初我們的蔡英文總統選前大喊婚姻平權,現在貌似跳票了,誰能一箭雙鵰?

你說呢?問問你的肛門吧。

#老娘文章有憑有據
#你們這些支持愛家盟的敢點進去看看真相嗎

大法官釋憲當天的新聞⬇️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77893

大法官釋文出處⬇️
https://zh.m.wikisource.org/wiki/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

教育部澄清同志教育⬇️
https://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9E7AC85F1954DDA8&s=6DDDD36D6874DB88

尤美女民法修什麼?只有五條你們知道嗎?⬇️
http://gaymarriagedata.blogspot.com/2016/11/law.html?m=1

限定一男一女結合公投過關 司法院:不能違憲⬇️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11240281.aspx

看到這裡,我想問問你們,你們在做什麼,自己知道嗎?

歡迎分享,拜託一定分享。
台灣人真的該醒醒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