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插手台大校園,嚴重傷害“大學自主”精神,這種行為豈不違反自己以往頃盡全力對抗國民黨時期主政濫權介入台大校園的主張?民進黨與時代力量政客的政治劣行可以休矣止矣!

令人想起,金門鄉賢楊永斌教授在陳水扁時期杜正勝當教育部長時,原是台大票選第一名的校長人選,卻因部長有圈選權,圈選以與綠營關係深厚的李嗣涔而棄楊永斌,令人扼腕。楊教授曾自嘲可能是因自己是金門人不符民進黨執政的“顏色政治正確”而非以學術地位和台大民主選擇的結果。如今,民進黨政客故技重施,烏龍爆料,胡亂栽贓,對台大新校長管中閔欲除之而後快,令人不齒。這次,台大要挺起胸膛捍衛自己的學術地位和校園民主聲譽!

https://udn.com/news/story/11744/295249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這次的選舉是否有爭議,各界自有看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72310

遴選資料表 管爺確實未填獨董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8-01-27本報追蹤 教部官員昨受訪證實〔記者黃以敬/台北報導〕台大校長遴選爭議越演越烈!台大部分教授質疑管中閔未充分揭露出任台灣大高薪獨董的個人資訊,更導致校長遴選程序未落實利益迴避的爭議;經本報查證,管中閔確未在資料表中填寫台灣大獨董的兼職身分,部分遴委並不知他與擔任遴委的台灣大副董蔡明興有關係,有校務會議代表認為影響到校務會議同意權投票程序是否周全問題,教育部及台大都應再檢視。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7231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