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 - 台灣教育的罪人

如果沒有管中閔,師範出身的潘文忠還會是教育部長,台灣的教育仍掌握在一個一輩子在教育界打拼的內行人手裡。

如果沒有管中閔,吳茂昆院士仍是一位學界知名的退休校長,諾貝爾獎提名人,受人敬重而不是今天聲名狼藉的炮灰。

如果沒有管中閔,葉俊榮這位法學博士不會從內政部搬到教育部當外行部長,亂了教育章法。 正在等待他的是人民的唾棄。

如果沒有管中閔,百年名校台灣大學的校史裡不會記上一筆民進黨踐踏校園民主,妨礙校長就任達兩年之久。 民進黨將像賄選的曹坤在歷史上永遠洗不清罪名!

敗壞教育,敗壞學者,敗壞政府,敗壞名校!管中閔還不認罪?(吳音寧小姐已經完成階段性實習任務,你呢?)

從前威權時期,叱吒風雲的蔣介石都不敢直接下手台大。如今,因你不知罪!讓剛剛才拿到102167票當選基隆市長及代理黨主席的林右昌,立刻想到要摒棄民主程序聘一個退休CEO在職的董事長張忠謀來取代你,你又將玷污一個“民主少年”及一個“萬用國寶“。 為官場蒼生著想,就別再傷天害理,認罪退位吧!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每個人對於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事情有不同的看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8-03-16/117563

獨家》管中閔遭起底 2005年起在中國多所大學違法兼職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在「廈門大學王亞南經濟研究院」的網路資訊中,中研院院士蕭政、管中閔都是該院的兼任教師。   圖:翻拍廈門大學網頁 中國大陸推出惠台31項措施,教育部長潘文忠在立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8-03-16/1175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