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徐正輝》
照妖鏡

弄半天,我才真正弄懂,原來韓市長是一個很棒的照妖鏡。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原來五星級縣市長的長期施政,是如此的低劣、醜陋、狠毒,外表華麗,內在全是污穢、髒亂。高雄人,這些年真是受騙得嚴重了。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學者、政客、名嘴的品性有多差,為了私利,什麼鬼話都敢說,敢帶風向,什麼學術地位、真理、公正論述,全是假的,都是為了背後的目的在服務,有多醜陋,就多醜陋!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民進黨的鬥爭手段,竟然比共產黨還狠,那鋪天蓋地、喪盡天良的無盡追殺、抹黑嘴臉,是令人不寒而慄的!曾幾何時,台灣人的善良本性,可以因為權力爭奪,扭曲到這種地步?下一代台灣人怎麼辦?這是你要的國家與社會嗎?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台灣竟然淪落得這麼深!這麼嚴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老司機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老司機 查核回應
"五星級縣市長的長期施政,是如此的低劣、醜陋、狠毒,外表華麗,內在全是污穢、髒亂。" 以上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只有負面形容詞,沒有明確的施政內容可供參考。
五星級為遠見雜誌的評比,若依此標準,或許花蓮縣傅崐萁 連江縣劉增應兩位同樣都是五星級縣長,或許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同意見出處

此為《遠見雜誌》2018「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
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446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