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

我在我節目夜問打權,連續三天,揭開香港逃犯條例的真相。
太多人不誠實。
把謊話說1000遍,來騙想被騙的人。

1
香港修改逃犯條例,沒毛病!
讓在大陸,台灣,澳門犯了殺人,强暴,劫機等37項罪刑,然後逃亡香港的人,可以被引渡回犯罪地審判。
錯在哪裡?

2
決定可否引渡的全力,從立法會改成法庭,跟全世界一致。
把決定引渡與否的權力,從政治人物手裡,回歸法官,請問錯在哪裡?

3
不修改,是要讓香港人可以到北京,上海,台灣殺人放火都不必受法律制裁?

4
37條允許引渡的罪名,都是萬國公罪。沒有跟言論,民主,出版示威有關的罪。

5
連電腦犯罪,內線交易,都排除在這個條例的修訂了。
可以爽犯罪,免引渡。
這樣還不夠?
還不行?

6
跟2014年的台灣的反服貿一樣。
其實就是反中。
其實就是人一獨,腦就殘。
其實就是外國勢力。

請問錯在哪裡?
哪個條文說,你在香港,台灣的網路上駡中共,會被引渡到北京判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ylvia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ylvia 查核回應
此篇內容純屬個人價值觀,且含有偏激的言論,如:「其實就是人一獨,腦就殘......」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hk.thenewslens.com/article/120658

「反送中」17條答問:香港人為什麼反對《逃犯條例》修訂?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文:梁啟智 前言: 2014年9月28日,我在淚水中寫了〈香港怎麼了:佔中十七問〉,協助中國大陸和台灣讀者理解佔領運動。今天,香港人再次走上街頭,受到警察的無情鎮壓。我在此再次強忍眼淚,嘗試把事情的始末說清楚,讓香港以外的朋友知道真相。 1. 香港又怎麼了? 數以萬計香港市民佔領了香港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大樓附近的主要幹道,要求特區政府撤回提交立法會的《逃犯條例》修訂,卻被警方

https://hk.thenewslens.com/article/1206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