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雞蛋我們經常吃。但是,您知道嗎?美國流行病學數級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對1982年到2015年的多項相關研究進行了分析總結。結果如下:
第一,人每天吃一個雞蛋,中風的風險平均降低大約12%,其中男性降低15%。
女性降低8%。
第二,吃雞蛋對於亞洲國家的居民,他們的健康最有效。
每天一個雞蛋對於健康人來說,不但不會因為其中的膽固醇而增加冠心病和中風的風險,相反的,雞蛋是對我們全身上下最好的一種植物品。
我們來看。第一,蛋白和鈣,營養雞肉虎關節。能夠稱為優質蛋白的食物並不多,雞蛋就是其中一個。
它醞含的氨基酸全面而且好吸收,對於增加我們的肌肉的堅實程度特別有幫助。
第二,膽鹼,營養神經,防痴呆。
雞蛋中豐富的膽鹼是合成大腦神經地質以先膽鹼的必要物質,同時也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
有助於營養腦神經提高記憶力,防止痴呆,使注意力更加集中。
同時,雞蛋中含有的卵磷脂和瀝骨醇也都是大腦所需的關鍵物質。
第三,葉黃素,玉米黃素,防眼睛病變。
蛋黃中富含葉黃素和玉米黃素這兩種抗氧化物質,它們的存在可以有效的延緩和預防老年性的黃斑病變。
雞蛋中的維生素A還能夠維持皮膚光滑和實力健康。
第四,卵磷脂促進肝細胞的再生。
肝臟是我們人體最大的代謝器官,肝臟細胞的健康尤為重要。
而雞蛋中的蛋白質對於肝臟組織的損傷有修復的作用。
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以促進肝細胞的再生,還能夠提高人體血漿蛋白量,增強機體的代謝功能和免疫的功能。
五,維生素礦物質,提高免疫力抗衰老。
雞蛋中維生素礦物質的含量和種類都十分的豐富。
它們都有利於身體的能量代謝,具有抗衰老維持正常免疫力的作用。
而且老安告訴您,雞蛋這樣吃最營養。
第一名,帶殼水煮蛋,第二名水煮荷包蛋,第三名蛋花湯和蒸蛋。
其中,帶殼的水煮蛋不加一滴油,烹飪的溫度不高,蛋黃中的膽固醇也沒有被氧化,是對心臟和血管最有益的吃法。
每天吃一個雞蛋,能夠抵擋這個冬天最兇猛的中風,還能夠護心護關節,長期堅持下來,比吃什麼營養品都實惠。
趕緊分享給您更多的朋友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