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普洱茶等於4個蘋果,12瓶白葡萄酒!

英國抗氧化試驗證實,一杯普洱茶,300毫升,它的抗氧化功能相當於一瓶半的紅葡萄酒,相當於12瓶的白葡萄酒,相當於12杯啤酒,相當於4個蘋果,相當於5只洋蔥,相當於7杯的鮮橙汁。

抗氧化的重要性:
  如果你一直補水,肌膚卻還是補水不鎖水,請做好抗氧化;
  如果你想細緻毛孔,告別白頭,黑頭,請做好抗氧化;
  如果你想改變膚色暗沉,想肌膚美白,請做好抗氧化;
  如果你想預防衰老,對抗皺紋,請做好抗氧化。
  總之:抗氧化不是萬能的,沒有抗氧化是萬萬不能的!
  茶具高效抗氧化功能,可強化肌膚抵抗力,當中的多酚成分有效壓制游離基活動,能改善人體排毒和防禦功效,給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清新感覺。
  在東方的養生之術裡,茶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西元1211年日本僧侶的著作《飲茶養生》一書中寫道:“茶是養生的神奇良方,對延年益壽具有超凡的力。”

最具抗氧化性的茶葉:
  1、普洱茶,被稱為抗氧化之王。普洱茶中的生普有最強的抗氧化功效,敷在臉上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其含有的咖啡因、單寧酸,還有消除水腫收斂肌膚的作用。
  2、普洱茶,清新排毒抗氧化。普洱茶中含有豐富的多酚,能很好的壓抑游離基的活動,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強健肌膚。

用茶葉抗氧化,還有其他的形式:
  喝過的茶葉晾乾可以製成茶枕,過去我們做茶枕是為了變廢為寶,現在在發現了茶葉的抗氧化功效後,茶枕就多添了一種使用價值,茶香不僅可以促進睡眠,改善睡眠品質,還可以抑制氧化,改善身體狀況。
  據研究表明,將含有茶成分的護膚品塗抹在皮膚上後,即使被猛烈陽光照射,也可讓導致皮膚曬傷、鬆弛和粗糙的過氧化物減少約1/3!所以,在喝茶的同時,別忘了讓肌膚也嘗嘗好茶的滋味。
  茶是目前世界上最普遍的飲料之一,它的品種已發展為2000多個,飲茶的益處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有人預言,將來在飲品市場上唱主角的依然非茶莫屬。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