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竹地區空軍上校田定忠的文章,請閱讀他的短文:
世大運會場抗爭我的看法

年改團體抗議活動影響了世大運,官員及媒體認為丟人現眼,一片撻伐要嚴懲。
是誰逼得他們如此呢!政府蠻橫,人民也會蠻幹!這次衝突以公教人員為主,政府推翻了所有公聽會的意見,也否決了行政及考試的年金版本,自以為是善於傾聽民意的政府卻一意孤行,殺的公教人員哀鴻遍野。看他們的布條訴求,即知道他們為何走上玉石俱焚的路子。
年改抗議團體的活動已有一段時日,政府完全漠視,不予理會也不安撫疏導,任由民怨滋長,民怨累積自會找出口發洩。
一個軍人年改團體在立法院前的陳情營帳,可以存在超過180天,政府視而不見,完全不予理會,這是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該有的作為嗎?民怨不斷累積,自會反撲。老百姓沒有官員那般見識與高度,他要的只是一口飯,他被壓迫而反撲時不會顧慮那麼多。
政府如果仍然一意孤行,完全漠視民怨,動亂只會持續,翻閲中外歷史,人民革命均源自暴君及苛政。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政府沒有漠視民怨,也很重視退休人員的權益,沒有不予理會也不安撫疏導的狀況。
對於近日遭遇反年改民眾陳抗,小英也在臉書上透露「這陣子有一些朋友想要向我表達不同意見。我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她也指出,年金改革是為了永續不破產,希望大家彼此體諒。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23875
回應反年改陳抗 小英:為了下一代未來,大家彼此體諒

回應反年改陳抗 小英:為了下一代未來,大家彼此體諒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7-06 22:39〔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法案通過後,總統、副總統行程不時遭遇反年改民眾陳抗,蔡英文今晚(6日)在臉書上回應表示,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年金改革是為了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希望大家可以彼此體諒。 蔡英文今晚(6日)在臉書上回應表示,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年金改革是為了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希望大家可以彼此體諒。(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238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