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敬愛的大哥大姐午安:
本(3)月份「同步交通大執法」執行「日期」及「取締項目」如下:
一、日期:
(一)第一期:109年3月9、10、11日。
(二)第二期:109年3月16、17、18日。
二、取締項目:(第一、二期均相同)
(一)超速。
(二)未禮讓行人。
(三)逆向行駛。
(四)未依規定轉彎。
(五)闖紅燈及紅燈右轉。
(六)違規停車項目:
1.併排停車、
2.交叉路口10公尺內停車、
3.公車招呼站10公尺內停車、
4.顯有妨礙人車通行處所停車。

請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安全,謝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不好意思,這又是一則交通大執法的謠言!蘭姆酒吐司創站至今,每隔一陣子就會收到「X月X日至X日,OO市要進行交通大執法」訊息詢問,而幾乎每一次,Line群組流傳的交通大執法訊息都是有問題的,不值得各位參考甚至是轉發,再次提醒各位,各縣市的交通警察大隊都會在官網發布交通大執法資訊,請以官方發布時間和內容為準,不要自己亂編啊!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3月9-11日, 三天高雄市警察大執法 ?謠言又唬爛了!
https://www.rumtoast.com/13006/3月9-11日,-三天高雄市警察大執法-?謠言又唬爛了!

網傳11月 交通大執法 !?這種謠言怎麼整天出現啊?
https://www.rumtoast.com/12419/網傳11月-交通大執法-!?這種謠言怎麼整天出現啊

3月9-11日, 三天高雄市警察大執法 ?謠言又唬爛了! - 蘭姆酒吐司

謠言這樣說:「03月9-11日,三天高雄市警察大執法,要注意喔!注意駕駛汽車機車不要違規喔!(騎車要待轉)」來了!來了!又來了!過了一陣子,Line群組再度出現交通大執法的訊息,還明確指出時間點是3月9日至11日,地點在高雄市,但真有此事嗎?還是舊謠言換件新衣又重出江湖了呢?破解關鍵點:3月9 -11日,三天高雄市警察大執法?不好意思,這又是一則交通大執法的謠言!蘭姆酒吐司創站至今,每隔一陣子就會

https://www.rumtoast.com/13006/3月9-11日,-三天高雄市警察大執法-?謠言又唬爛了!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