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想麻煩大家傳給武漢醫師,可以幫忙嗎?

#我家也發生過SARS

民國92年在和平醫院
大哥很快就過世,我在和平醫院照顧我大哥十天(因為當時我大哥是中風而住院的),同病房隔壁床的阿伯與他太太也很快都過世,只有我吃素食,而生還,我們四人相處十天,都沒有戴口罩,我們那層樓,也被感染的很嚴重,所以也死了很多人,單單我們是兩人病房,就死了 三個人,然我弟弟也被感染的很嚴重,幾乎醫生也說很不樂觀,幸好我立刻要求醫院讓我弟弟用素食,將近在醫院吃素一星期,奇蹟出現,醫生也感到不可思議,有好轉的跡象。

然我也有要求他好轉後要跟著我吃齋拜佛,也真的不可思議,整個逆轉勝,真的很謝天謝地,讓我弟弟得救,所以很希望大家能用素食,與病毒和平相處,遠離驚恐,得以平安健康,謝謝。感恩!

文殊菩薩問釋迦牟尼佛曰:世界上什麼業最重,就是殺業。
我們要想平安,就是要與動物,病毒和平相處。
真正根本法是吃素
而不是很高檔的口罩

根本法,就是吃齋菇素(與病毒動物和平相處)拜佛(心存正念培養浩然之氣),我們一同努力吧!

所以我在和平醫院,我真的有一些些認識SARS ,因為當時我們家兩位弟媳也都發燒,我大哥又死了,小弟又很不樂觀,真的很慘,當時只有請他們立刻吃素,三位才得救。
我們佛堂(他們都吃素)來和平醫院探訪我大哥,都沒有被感染到,
反而隔壁床的阿伯他們家的六個孩子,全都被感染,所以吃素是跟病毒最和平的應對。

若有機會,請幫忙傳出去,最好武漢人民能得救,因為我能感受他們的苦,因為那時的我,就很傷心,幸好我有拜佛,佛一直引領著我,感恩。


武漢疫情
為人類帶來大覺醒
如果沒能起到這個作用
那麼死者死得沒價值

所以不光求疫情弱不再死人,
而是祈願~"覺醒"

畢竟災難來自人心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疑惑

本訊息有 3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此傳言並無提供流行病學資料作為佐證,且目前各國沒有研究指出新型冠狀病毒與患者飲食習慣有關聯。台灣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院小兒部主任黃立民也表示,此說法在學理上沒有根據,也沒有聽過罹患新型冠狀病毒與吃葷食或素食有關係。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548

【錯誤】網傳「鍾院士在確診病例中發現一個現象,一萬多個確診案例,竟然都是葷食者,而素食者都躲過了此劫」?

【錯誤】網傳「鍾院士在確診病例中發現一個現象,一萬多個確診案例,竟然都是葷食者,而素食者都躲過了此劫」? 網傳「鍾院士在確診病例中發現一個現象,一萬多個確診案例,竟然都是葷食者,而素食者都躲過了此劫」,經查: 一、鍾南山團隊所屬醫院官方微博,以及該團隊所發表的論文均無提到相關訊息。 二、專家表示此說法並無根據,亦無研究指出新冠病毒與飲食習慣有關。 因此,此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548
Anchoung Wu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nchoung Wu 查核回應
完全沒有科學印證與事實證據的單方面說辭,可信度幾乎完全沒有。
身為一個素食者,並不認同這種毫無依據的宣傳。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吃素不一定能保證健康。不少仿造肉類的素食材,在製作的過程中,已加入大量的油、鹽或糖,再加上廚師烹調時額外加入的油和調味料,實在不適合每天大量食用。重點仍然是飲食均衡。也就是說素食不是人人都適宜,吃素前要全面瞭解自己的吃素目的和身體情況。尤其若以宗教的觀點來看,吃素就能遠離疾病或是受到神明照護是另一種迷信。

資料佐證

http://ezvivi2.com/article/00197122.asp
素食者比肉食者更長壽,真相還是謠言
http://news.tvbs.com.tw/ttalk/blog_author_detail/4839
吃素≠吃進「健康」,錯誤知識反激增心臟病機率!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