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瘟神執法娘應允

上天老母說
口腹之欲宜素食
為何殘忍殺眾生
瘟神執法娘應允
只收心腸不善人

二、老母真的很傷心

上天老母說
娘今夜自理天,往下看凡塵中諸兒女,不禁老淚縱橫,娘嘆世之兒女智慧不足,以致於引來「殺身之禍」,何苦來哉呢?故今夜為文一篇,提其名為「看破、放下」。以悟諸兒女。

三、吃肉會感染病毒

上天老母說
世人受先人之影響,均以吃肉為滿足,殊不知「肉很毒」,尤其是山產之動物,身上經常有什多之病毒藏焉!不可不注意,芸芸蒼生之堅持吃肉,皆因「口腹之欲」所害,以致​​於被病毒所感染,甚至於喪失了人的寶貴之生命,這又是為何?

四、天然素食上天賜

上天老母說
上天賜下諸多食材給眾生,植物與水果,對人身體有益無害,當能長養慈悲之心,為何不肯拋棄肉食之習慣呢?娘盼凡塵諸子,都能秉持「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再吃食眾生之屍體,看破此點,則回天之路,已然成功一半。

五、吃素活命能回天

上天老母說
倘若能從此將肉食習慣,改為吃全素,則不但長養心中之正氣,亦讓眾生有活命之機,吃食清淨素食,一則可保己身之無害,二則回天有望,記住娘的一句話「看破」。

六、災劫因殺業而起

上天老母說
世間種種災劫,皆因殺害眾生所引起,是自己所造成,非關他人,只要一心懺悔己之謬誤,及早回頭,娘即令諸瘟神,收回所放之病毒,讓這個地球,恢復原來清淨之地也,勉之。可娘回。

七、要活命唯一吃素

上天老母說
身中劇毒無藥醫?
惟獨吃素可避免?
免去毒素與毒菌?
平安昌泰體健康

南海古佛説
所以要入避難之雲城,最基本的條件要有求道,有眞修行,還要清口茹素,因為清口茹素,就是斬斷-切跟眾生的惡緣,再加上行功了願,修身養性,才能脫劫,逢兇化吉。

八、奉勸世人莫殺生

法律主岳飛說
冤聲戾氣瀰半空
前世傷害我深重
手持令旗要你命
今生註定來相逢

奉勸世人莫殺生
修身培德養善性
建功立德果碩豐
消災解厄化大同

九、吃肉會死於病毒

濟公老師説
為師要你們,沒有吃素的人要學吃素,為師跟你們說,在不久的將來,細菌會很多,如果你沒有真正好的抵抗力的話,你會犧牲在這一場的浩劫當中。這個劫數才剛剛起步而已,所以你們要好好保重啊!

十、吃素才能免災劫

南極老仙翁説
現在世界災劫很多,我想各位小寶寶,一定沒有人想要:災劫在自己身上發生,因為大家希望平安,但是如果天天吃肉殺生,你有讓眾生平安嗎?所以我們要自己平安,就要先讓眾生平安,這是我們躲劫避難的根本。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