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民主金光黨喊狼來了所騸

「中共軍機擾台」新聞上老是出現「我國航空識別區」這種說法完全不合法,只有「領空」才具合法性,舉例來說,「我國航空識別區」東邊劃到日本與那國島上空有什麼合法性?還不是鼻子摸一摸,自己乖乖的不當一回事,再說「我國航空識別區」西邊劃到福建、浙江、江西,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有劃等於沒劃,荒唐無比!最後說「我國航空識別區」西南角一部份還是菲律賓的專屬經濟海域,誰都可以在這個公海海域進行「航行自由」誰都無權驅離誰,解放軍就是故意利用這個模糊空間再利用台灣島上的無知,製造無聊的緊張心理壓力!

第一、沒有「我的航空識別區」,這種東西沒有任何政府或國家可以宣稱是「我的」「航空識別區」在國際法上完全不存在。

第二、劃定的「航空識別區」如果在自己的領土或領空,別人沒話講,像美國的「華盛頓航空識別區」就是這種案例。

第三、任何人所劃定的「航空識別區」如果是在公海上空,別人的軍機或民航機若想尊重你,會通報你,不想理你時可以不理會你,你既無權驅離,更無權擊落,因為誰都有「航行自由」。

第四、所有騸老百姓的「廣播驅離」「飛彈鎖定」「監視飛行」都是單方面的「表演」,事實上什麼都不能做,美軍機艦在大陸沿海如此解放軍也是沒皮條,解放軍在所謂「西南角騷擾」「台軍」也只能自作多情的「緊張」因為「西南角」從來就不是台灣的,根本無所謂「騷擾」或「擾台」!

第五、美軍機艦常故意「誤入」大陸領空和領海,大陸依國際法也不能開火,頂多「驅離」。

解放軍截至目前從未進入「台灣領空或領海」,萬一那一天解放軍「誤入」最好先研究好各種因應策略不要像那些無知的媒體說法那樣莽撞。

第六、「台軍」更要研究的是解放軍遲早會把台灣島劃入「他的航空識別區」,就像「台軍」把福建、浙江、江西劃入「我的航空識別區」一樣,先研究好怎麼處理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畢竟不管是「他的」或「我的」,在國際法上都是不合法!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