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此活動似乎僅在 Facebook 與 LINE 轉載,截至 2020/1/13 13:00,仍然無法確認楊玉如是否真的有發起這個活動;訊息也沒有說明確的日期與時間。

比起在事後發起活動,若在監票時發現選務人員違反中選會規定的事項,監票者聯盟建議:
1. 拍攝或錄影存證
2. 提醒選務人員改正,並將過程錄影或錄音。
3. 若選務人員拒絕改正,於開票結束後撥打檢舉電話逕行檢舉;或提供相關事證給監票整聯盟,由其代為檢舉。

不同意見出處

監票者聯盟線上訓練課程
https://www.observers.tw/?LOC=C_PLAN
https://www.slideshare.net/twobservers/ss-123569675?ref=https://www.observers.tw/?LOC=C_PLAN

監票者聯盟

※為確保畫面能正確顯示,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觀看課程投影片※公開課程:2018-11-21-這張票到底是廢票?還是有效票呢? Ver.1.0 若無法點選換頁,請按這裡※為確保畫面能正確顯示,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觀看課程投影片※公開課程:2018-11-21-監票到底要怎麼監? Ver.1.0 若無法點選換頁,請按這裡 志工專屬課程:

https://www.observers.tw/?LOC=C_PLA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