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輝瑞執行長已於2021年3月10日完成兩劑的輝瑞疫苗接種,輝瑞執行長阿爾伯特·布爾拉 (Albert Bourla)在2021年3月4日時取消以色列行程,是因為他和部分代表團成員尚未完成第二劑疫苗的接種。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43

【錯誤】網傳圖卡「輝瑞執行長不敢打自家輝瑞疫苗!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耶路撒冷郵報》指出,輝瑞執行長因未打新冠疫苗,去以色列行程被取消..」?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8/10版】 一、網傳圖卡中的出處為《耶路撒冷郵報》2021年3月5日報導,該篇報導最初標題為「輝瑞執行長並未接種疫苗」;但到3月6日,該篇報導的標題及報導內文更新為「輝瑞執行長尚未完成第二劑接種」。網傳擷圖為報導尚未修改前的舊標題。 二、根據《耶路撒冷郵報》以及相關報導指稱,輝瑞執行長阿爾伯特·布爾拉 (Albert Bourla)在3月4日時取消以色列行程,是因為他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4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