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找機會繼續巴結川普都來不及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只是作者內心的想法。

這裡可以參考其他意見:矽谷人才的移動走向,也將牽動全球科技業研發版圖的變化。為數眾多的中國大陸與印度為首的亞裔科技專才,很有可能回流母國。加上亞洲市場興起,美國企業在亞洲的研發佈局必然加重。台灣是硬體科技重鎮,也是部分企業設立研發機構的選項。我們已經可以看到一些跡象,矽谷的半導體業研發重心,已逐漸移至亞洲包括台灣。連英國科技領導品牌Dyson,隨著英國脫歐也大舉在新加坡徵才成立研發中心。地處亞洲樞紐位置、希望從亞洲連結矽谷的台灣,更要把握這波變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2365258
名家縱論/簡立峰:川普效應下的矽谷人才移動

http://magnific.biz/?p=6257
工業4.0帶來的想像與隱憂

川普靠「這個」讓美國再次偉大?工業4.0帶來的想像與隱憂 - BIACT

蘋果公司推出最新的iPhone,曜石黑一機難求,非常搶手。但你知道嗎,每年夏天開始代工廠為了因應蘋果訂單,頻繁「招工」的景況,已有了改觀。 以往,為了及時趕工出貨,代工廠如富士康,總要急徵勞工。但近幾年,他們把重點放在「機器人」,用機器人來取代傳統人力。以2016年生產iPHONE 7為例,富士康就招募了1萬名Foxbot機器人進駐組裝線,目前已經取代一半生產線人力。根據郭董的計畫,未來富士康計

http://magnific.biz/?p=62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