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林郁慈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林郁慈 查核回應
本文為對未來職業的主觀意見,未來是否機器人能取代人類無法得知,只有機器人會越來越進步是可推測的;文章原始來源為內容農場「Lifetify」且連結已失效;另外 Line 裡的圖片變成文字干擾到連結導致連結錯誤(正確連結參見下方)

不同意見出處

原始文章的正確連結
http://cmy.tw/005nXB

未來將「消失」的 10 種職業,沒想到... 連我們最常見的 ____也上榜!

(圖片擷取自 istockphoto) 千萬不要覺得這很遙遠。 上個世紀, 已經有打字員、鐵匠、 電話接線員等很多職業消失了。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 未來職業變遷的速度將越來越快! 以下將盤點 10 種, 未來可能瀕臨消失的職業, 將要入行的人千萬要當心... (贊助商連結...) 1、記者 也許有一天,90  %的記者都會失業! 這不是危言聳聽,

http://cmy.tw/005nXB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