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成真

英國衛生與安全局(UKHSA)日前證實,在英國境內發現Omicron子毒株結合的重組變體,目前命名為XE!
XE 是Omicron BA.1和BA.2的重組變體,結合了兩種毒株的遺傳特性,目前傳播速度可能比主流的Omicron快上10%! 傳播優勢更勝於“Omicron妹妹”BA.2!

Lancet 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新冠+流感的組合,將十分危險! 報告指出,同時感染新冠和普通流感,成年人發展成重症和直接死亡的風險要大很多!須呼吸機治療的可能性是前者的4倍! 死亡可能性是2.4倍!
刊登在Pain 雜誌上的最新研究表明,幾乎三分之一的新冠患者出現神經病變症狀,身體神經受損,即便痊癒,也更加容易感覺到手腳疼痛、刺痛及麻木! 是健康人群的3倍!

来源:摘自westcanadaweekly 2022/03/3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