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怪不得這疫情再也結束不了了,原來美國人在辛勤地更新菜單啊。
美國波士頓大學製造出了新的新冠病毒毒株,致死率高達80%,傳染性是奧米克隆的5倍。
英國每日郵報和美國的福克斯新聞都報導了這一令人不寒而慄的消息。
據介紹呢,美國波士頓大學通過人工編輯的方式製造出了一種號稱奧米克隆S的新病毒。
他們從奧米克隆病毒上提取了變種的刺突蛋白,然後把提取的刺突蛋白附加到了疫情剛開始時候的原始新冠毒株上,就製造出了新的病毒。
體驗表明了當一組小白鼠暴露於標準的原始奧米克隆毒株時,他們都活了下來並且只出現了輕微的症狀。
但是,當另一組小白鼠暴露於研究人員創造出的新的毒株時,這種攜帶奧米克隆S的重組雜交毒株會導致小鼠嚴重疾病,致死率高達80%。
在對人體感染的結果研究中,他們發現,用奧米克隆S變體感染人類的肺細胞時,傳染性是奧米克隆的五倍。
到這裡,恐怕所有人都想要一個答案了,美國人到底在做什麼妖?
三年疫情給全球帶來的傷害還不夠多嗎?為什麼還要製造出一種更致命的新冠病毒毒株呢?
既然有這麼大的本事,為什麼不去研究治療新冠病毒的方法,而要花費精力、時間、財力製造出什麼新的病毒毒株呢?
而這一切從他們頭號人物的表態也能看出端倪。
拜登最近對新冠的態度發生了奇妙的變化,一個月之前宣布大流行結束,
而最近又把疫情緊急狀態延長到了90天,並且保留並擴大了醫療補助計劃。
在新冠病毒溯源的問題上,美國就極力地把黑鍋往中國的身上蓋,現在卻又打臉地做出了這種研究。
這不就是要擺明的給全世界看,病毒是可以被美國人製造出來的嗎?
這種不負責任的研究行為究竟是在玩火還是放火呢?
毫無疑問,他們正在創造魔鬼。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