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太恐怖了,美國病毒實驗室造出的新的新冠病毒,傳染提高5倍,致死率達到80%。
綜合外媒消息,美國波士頓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他們開發了一種新的新冠病毒,將目前佔主導地位的奧密克隆變異種和2019年的原始毒株進行結合。
經過一系列類似的實驗之後,該毒株的傳染性達到了奧密克隆的5倍,致死率達到了80%,被命名為奧密克隆S。該研究的發表立即引起了國際社會大量的關注和譴責。
以色列政府首席科學家什木·艾爾·夏皮拉教授說,這應該被完全禁止,這是在玩火。
新澤西大學化學家則警告,這種研究可能引發新的實驗室病毒洩漏和全球大流行。
作為一所世界公認的著名高校,美國波士頓大學為什麼一定要研發如此恐怖的病毒呢?難道美國真的要與全世界為敵嗎?
我們來看以下五條美國製造與使用生物武器的事實。
第一條,二戰後,美國全套接收了日本和德國生物武器部隊所有的研究成果,數據和科學家。
第二條,近年以來,除了日本和德國,還使用過生化武器的就是美國。
在朝鮮戰場上,美軍曾對中國人民志願軍使用了生物武器,在越南戰場上,美國曾對北越使用了生物武器。
第三條,全球所有的國家中唯一從聯合國禁止生物武器條約中退出的國家是美國。
第四條,美國私藏天花病毒。
2020年11月,美國製藥巨頭默克公司一個疫苗研究機構被發現偷偷藏著15瓶天花病毒。
在聯合國宣布消滅天花病毒後,私自藏著這麼多瓶天花病毒有什麼目的呢?
第五條,在全球範圍內,唯一一個明目張膽開展生化武器研究並在全球建設生化武器實驗室的國家就是美國。
美軍以加強全球公共衛生等名義,在全球30個國家控制著336個生物實驗室,這些都是鐵的事實。
製造與使用病毒已經深入到了美國政府的脊髓,新冠病毒已經持續了將近3年。
而關於這場疫情究竟是從何而起,至今沒有定論。但是,越來越多的證據已經指向了美國。
最近,國際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的新冠委員會主席薩克斯公開發表文章,直言不諱地說,
新冠病毒和美國的生物實驗室很可能有關係,不排除是美國實驗室製造了這種病毒。
結果,薩克斯主席就被美國封殺了。美國或許能封殺一個人,但是封殺不了真相。
中國有句古話,多行不義,必自斃。請全世界正義勇敢的人民團結起來,支持新冠溯源。
美國必須為其喪盡天良的行為付出代價。
我是海燕,劉佳寧寶貴的紅心和關注。每天,重大新聞,早知道。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