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能量】 2022/11/12 於 桃園
光、真理和自由是我們生命的源頭活水,我們深入覺知觀照探索自己內在,達到合一、在靜坐中讓自己和存在共振,在放鬆當中得到靈性的休憩和提昇,讓所有的光帶來愛的能量、在呼吸之間進入自己的軀體,讓愛的支持、圓滿自己的完整性,這就是靜心帶來的轉化,能提昇我們的生命能量和振動頻率。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振動,那是我們身體自然的和存在Being的頻率共振,也許你自己已經有這種經驗、在似睡非睡、半夢半醒之間、會感覺到自己身體的振動,那不是幻覺而是自己在那個時空、自己已經恢復純淨清澈,所以感受到那種騷動,那也是曾經進入過禪定、靜心的共同經驗!

科學家已經證實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我們這一生的成敗優劣、都由自己的能量級別決定!意識的能量級別由振動頻率來決定,這也決定了一個人靈性品質的高低,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所有物質本質就是能量、而能量的表現就是一種振動波的形式,包括我們所有看到、摸到、聽到的,都是一種光的振動波,就連石頭、桌椅都不例外,只是這種振動次數都在每秒100以上到數千上萬,是我們感覺不到的快速,所以我們只能感覺到自己能看到、聽到、摸到的,超過的就很難相信了。

美國著名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R. Hawkins, Power vs. Force)與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合作,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結合使用精密的物理學儀器,經過近三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多地,包括各種不同的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等多元性指標,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振動頻率物理學指數。

我們的靈體根據品質、也有分別高低不同的振動頻率、從20及以下的的羞恥蔑視、到500以上的仁愛崇敬、到700—1000的開悟正覺、而頻率標度值200是一個人正負能量的分界點,任何導致人意識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赫茲)的意識狀態均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遞增則會使身體生命力逐步增強,頻率越高、靈性品質越高,這也對應到將來我們跨越死亡、可以到達的次元等級、時空維度的高低、和不同的生命形式,關於這個議題、可以另外再來探討。.

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在能級200以下的人,達到500的人已經擁有了非常強大的能量場、可以影響成千上萬的人,世界上只有千分之四的人達到這個能級,超過600的人在地球上已經是鳳毛麟角,只有千萬分之一!

霍金斯親眼遇到過的最高最快的頻率是700 ,出現在當年他研究特蕾莎修女( 1910年至一九九七年,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當特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莫名的幸福感,她的出現即刻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1000被稱為是神的意識或精神,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傳說耶穌在村子裡的出現,使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之外什麼都沒有了,每一個人的心境都變得無比清澈和純淨,一個人有時候的能級高,有的時候低。人的能級水平是所有這些時候的平均數。

我們的能級的起伏、跟一個人的靈性修養、有直接關係,科學研究發現,能夠顯著影響和決定一個人意識能級的因素不是其文化程度、學歷、閱歷、權力、財富、地位等世俗尺度,相反的、以上這些因素會明顯的、被他自己本身的振動能級限制,以致決定一個人意識能量層級的關鍵因素、是這個人的靈性品質和社會動機!

一個人的意識能級躍升不是一件簡單是事情,靜心冥想之後、慢慢的自己開始覺得更接近自己內在的本性、那是一個來自亙古的高能量區域,這樣的能量支持自己投入探尋宇宙大寶藏、和體會神聖自然本性的喜悅!

頓悟就是有朝一日能看到自己一直以來多麼誠摯又孜孜不倦的追尋著、認真覺知生活,你將朝自己內心深處深深的感恩、讚嘆生命的恩典和奇蹟,明白屬於自己本性的偉大神性,正在自己內在等著你的到來!

--- Namast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