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什麼是振動頻率】

宇宙間一切有形和無形物質,都以「振動狀態」存在,各種物質的振動頻率各不相同。

量子物理學家普朗克曾提出一個公式:E=HV,E:能量、H:量子常數、V:振動頻率,E=H×V,也就是振動頻率愈高,能量就愈大。

根據專家透過科學儀器測知,地球的振動頻率為27.4HZ,當今新冠病毒的振動頻率為5.5HZ,而在25.5HZ以上就會死亡了。其一般性的共振頻介於5.5HZ到14.5HZ之間。

對於生活在高振動狀態中的人而言,他就不會感染到這種新冠病毒。目前全世界約有七十億人口,大部份人都處於自私自利的情境中,其振動頻率就低而容易感染到這種病毒。

造成振動頻率偏低的原因包括:過度疲勞、情緒崩潰、體溫異常、有慢性疾病、精神緊張、生起了惡心、內心有著煩惱罣礙、惡業障的牽纏、憤怒、貪婪、嫉妒、、、等等。

另一方面,以下行為會導致較高的振動頻率:慷慨95HZ、感恩150HZ、有慈悲心150HZ以上。另外,像「素食、笑、冥想、快樂、繪畫、唱歌、跳舞、練瑜伽、練氣功、親近大自然、孝順父母、培養一顆善良之心懷、行善舉、積德行」,都有助於振動頻率的提高而有助於幸福人生的提昇的。


近 31 日
6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