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資訊是真?是假?

控制編程~原來地球是監牢

25000年前,黑暗勢力把地球划入隔離區並且把挾持人類當人質。他們創造了一套虛擬實境控制系統,因此沒有人能逃脫。他們把跟神聖本源連接的光明存有困在地球,為這個虛擬世界提供能量。

這套虛擬實境控制系統目前仍在一定程度的運轉當中,並且它通常被稱為矩陣。矩陣在現實社會的運作方式是利用獵戶座——巴比倫的債奴金融系統和大眾媒體的洗腦訊息。矩陣在乙太層、星光層和心智層則利用電磁時空扭曲室,類似費城實驗中的科技設備。這些電磁室製造出一個封閉的幻覺系統,人事物在裡面就像是陷入永恆一樣。這就是只有極少數地球眾生能夠重獲自由或是開悟。

這個矩陣是由執政官(Archons希臘文的意思是統治者)掌控。他們來自仙女座星係並且選擇體驗黑暗。他們拒絕與神聖本源重新連結。

他們在星光層利用先進的波生成技術影響地球的星光能量流,進而製造惡意的星相影響。他們利用植入物扭曲時空結構,製造時空中的黑洞異常現象;從而乾擾人類的心智和情緒。植入物是帶有惡意程式的晶體,透過強大的電子設備進入地球上所有人類的心智、星光和乙太身體。

在乙太層和星光層下層的地方,他們的龍人管理員負責維護矩陣運轉的人工智慧技術。它有一個安全警報系統:當覺醒的存有利用聖光在矩陣上打洞的時候,龍人就會派爬蟲人奴隸戰士攻擊該存有的心理上的弱點,降低他的振動頻率,從而封閉矩陣上的破洞。爬蟲人奴隸戰士也會不停干擾地球人的心智和情緒,阻礙人類的靈性成長,阻止人類爭取自由。如果還不夠的話,他們會派出阿米巴變形蟲形態的元素體,施加額外的壓力。所有的負面存有通常藏身在星光層和乙太層扭曲時空結構的褶皺:

黑暗勢力的力量源自於恐懼和秘密議程。他們面對光、真理和勇氣的時候毫無招架之力。只要大家都意識到這一點,心無罣礙和恐懼的話,我們的意識之光就可以撫平時空結構的褶皺。所有負面存有就會從地球的星光層和乙太層中消失

只要時機到了,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將燒毀星光層和乙太層裡所有的矩陣障礙物。所有負面實體都將徹底絕跡,改由天使和靈性嚮導進駐。如同預言描述的偉大時刻:

網必將墜落。封閉結束了,聖光進來了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8日訊息【執政官沒落】

第一道洗腦-乙太植入物

我們從出生開始就被控制了,在出生之前,這個過程每個人在出生之前都發生過,我們出生之前都接受過惡質的植入過程,在乙太層有一群乙太執政官,離地球非常近,這些執政官有非常精密且複雜的科技,這些科技都是有關聲波,控制了離地球較近的乙太層,現在很多人都是在醫院的產房誕生的,這些醫院的產房裡面就是被植入乙太植入物的地方,在地球產房乙太層面,執政官都已經控制住了,當我們出生的時候,我們就會被植入乙太植入物,這個植入過程,會賦予這個靈魂非常強烈的電磁波,就像雷射光一樣打在我們身上,靈魂會嚇一跳,這個衝擊就會抹殺掉我們前世的記憶,所以出生的時候,我們以前的記憶都忘光了,連來地球的任務也忘了,連活在地球的目的都忘了,這個植入過程就是為什麼嬰兒一出生就會大哭的原因,什麼都忘了,就是第一層洗腦的過程。

第二道洗腦-父母的教導

這是一種用情緒的控制方法,我們每個孩子跟父母都有強烈的情感連結,很多媽媽都會在淺意識中傳遞她的恐懼在孩子身上,這些恐懼就會被印刻在我們DNA上面,當我們長大之後,就會有些負面的想法來擴張這些恐懼,這些恐懼已經印刻在DNA裡面,所以都無法抹除。

第三道洗腦-學校

現在我們去上學並不是為了接受教育,而是去受訓成機器,去受訓然後變成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奴隸,現在的教育有分很多的階段,第一個層面是耶穌會的層面,在16 、17世紀的時候這是古制教育,在那個時候天主教控制所有的知識,14、15世紀文藝復興的時候,光明勢力在文藝復興時將光帶回給人類。而邪惡執政官創立耶穌會的原因,就是要操控竄改這些神聖知識,在耶穌會成立之後,葛瑞利多(羅馬)大學,這是一所耶穌會的學校,這間學校就成為世界各地耶穌會大學的榜樣,耶穌會在16 ~18世紀完全控制人類的教育,耶穌會有權決定人們在學校裡學到什麼東西。

在法國革命跟美國獨立戰爭之後,那時羅斯柴爾德家族因戰爭發了國難財,他們透過共濟會組織來影響教育系統,羅斯柴爾德家族主導了19世紀。20世紀洛克菲勒家族開始崛起的時候,他們開始插手教育事務,一開始先從美國,接下來開始操控全世界的教育制度,最後所有的教科書幾乎都是洛克菲勒寫的,所有知識都是他們想出來的,洛克菲勒家族在美國20世紀時創立第一所大學,他們在那個時候在那邊開發研製所有的西藥過程,接下來就變成各式各樣西藥,他們利用西藥來壓制其它的自然療法,其實他們想壓制所有對人類無害自然有效的自然療法。

接下來,因為洛克菲勒有耶穌會的成員,他們偷走尼古拉·特斯拉的自由能源科技。我們在學校學到的物理學,有50%是被抹殺的,所以我們現在在學校學的工程科技都學不到自由能源這些知識,如果在學校有教超輸出原理的話,所有大學教出來的工程師都能研製超輸出自由能源了,接下來所有工程師畢業後都能自行研究能源裝置,幫外星母艦裝上推動科技。

學校教的東西都是打折扣的知識,大家想幫地球重獲自由的話,我們必須要忘記這些東西,過去學過的東西都必須拋下。

還有一種控制手法

從青少年開始的控制,透過主流媒體來控制的,各式各樣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報紙,你所看到的東西,電影明星,都與控制有關。主流媒體可以控制所有人類的思想,這是他們最後一種控製手法了。在乙太和非實體層面也有其它控製手法,我們會在稍後做說明。參與地球解放運動最主要目的是要讓我們開始學會獨立思考,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當作理所當然,我們要自行去驗證所有事情真相,我們就是活在楚門的世界裡面,這個世界就像是一個大舞台一樣,而世界並不是眼見為憑,我們活在科幻片裡面,真相真的比我們所知道的還要震驚幾百倍,我知道很多人看到真相會覺得不可思議,其實真相就在那裡,我們要自己去尋找,就等著我們自己去探索發現他而設計,超級真實!

與會者:請問柯博拉對於傳統宗教的看法,以及對新興宗教和宗教戰爭的看法?

COBRA:基本上現在東、西方宗教都帶有教義以及控制人心的成分。有些聰明的人投生到地球時,邪惡的乙太執政官竄改了這些人的命運來控制人心。東、西方宗教在控制人心方面差不多,當我們進入嶄新社會後,在那時候新時代的人們將能直接與源頭及高我連結,這才是真正的新時代運動。可惜的是執政官把新時代運動變成另一種洗腦運動,在過去上世紀1970~1980年代是非常好的運動,現在演變成新興洗腦運動,所以新時代運動本意是讓我們走進自己內心與高我、源頭連結,他們可以接受外來的指導和教導,但真正的目的是要從內心找尋源頭連結。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許多光之工作者都誤以為靈性修行意味著窮困的生活。這個思想教條其實是陰謀集團的心靈編程。事實上,物質的富足是轉世靈魂之美的自然表達。每個光工都值得享受豐盛的生活。陰謀集團想要光工匱乏,從而阻礙光明勢力的進展。陰謀集團的手段會使用各種手段。小從無傷大雅地要網軍散播負面訊息;抨擊柯博拉徵求1000美元捐款。中等程度的則是派出無形的負面實體阻礙光工的事業。更嚴重的就例如:直接阻止光工獲取屬於他們的財富,或是非法竊取。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8月20日訊息【夢境行動】

Alexandra – 這裡有一個好問題。這個人問:我聽說陰謀集團透過媒體,音樂,頒獎典禮比如格萊美獎,來宣傳那些邪惡的象徵符號。這實際上是一個大規模的(宗教)儀式。你能不能從技術層面上解釋一下,這些符號是如何給予他們能量的,這些能量是如何使用的?

COBRA – 其中一個方面是,用那些符號來增強他們思想控制樞紐中更深層的思想編程,以此加強了他們對整個系統的控制。其次他們用那些符號影響大眾的潛意識,並對人們編程,以使得其聽從陰謀集團的命令。這就是他們如何使用這些符號的。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2月4日訪談

Rob – 我想猶太人和那些不同觀點的人都不喜歡現在對巴勒斯坦的軍事行動。我也認識到我們不喜歡美軍對中東所做的事情。我想說現在是時候放下分離主義觀點,比如黑白,貧富,猶太教徒,穆斯林,基督徒,印度教徒之類,並且團結起來,你同不同意。

COBRA – 是的。其實人們的宗教信仰不重要,種族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靈魂的臨在。只有在那個層面,真正的兄弟姐妹情誼才得以建立。所有人們的信仰體系的不同顯化是不重要的,因為絕大多數都是執政官編程的一部分,在長期看來這完全不重要。這不是永遠伴隨我們的東西。隨著最高的真相開始揭露,人們開始有了與源頭的直接體驗,所有這些都會消失。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1月12日Rob Potter訪談

EM:由於量子異常,人們很容易掉進虛假幻象裡。覺得什麼都沒改變,清理行動永遠不會結束,一切如常。但實際上量子異常每天都在瓦解。這種幻像正是黑暗勢力想要的,因為不管怎樣我們都傾向認為我們還不夠好不夠優秀,覺得我們需要在地球上獲得“更多”的經驗來完成我們的訓練/課程。這種“乞求更多課程來完成訓練”的想法是一些人覺得他們永遠不夠優秀的原因,這也是為何黑暗勢力能夠維持這個25000年的隔離的原因,這麼說對嗎。

C:乞求更多課程完成訓練是一種執政官的思想控制編程。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訪談

AGN Veg – 我們目前的社會系統每5天殺害超過6億隻動物作為食物,這是不是相同的黑暗手法的一部分,只是規模更大並且部分是執政官的編程?
近 31 日
2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3 則查核回應
Someone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omeone 查核回應
蜥蜴人這個詞彙常常出現在一些陰謀論中,人們相信一些政治家或其他重要人物實際上是由外星人或其他形態的蜥蜴人附身控制的。然而,這些都是毫無根據的謠言,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支持這種說法。

實際上,人們對於蜥蜴人的謠言其實是對現況的無力和對政府體制的不滿。蜥蜴人這個詞彙是一種隱喻,在一些文化和宗教傳統中,爬蟲動物(如聖經提起的蛇或龍)被視為神聖或有權威的象徵,而在一些政治象徵中,使用爬蟲動物(如蜥蜴人)來代表腐敗、權力和控制的象徵。也就是形容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所具有的某些特質,例如對權力的貪婪、獨斷、不公平或者不透明。將這些特質轉化成蜥蜴人這個詞彙,可以讓人們更好地表達自己的不滿和抗議。

然而,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可能會引起恐慌和暴力事件。當人們對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感到不滿時,更好的方式是通過投票、示威、遊行等和平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觀點。否則,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只會進一步加劇社會動盪,對社會秩序造成威脅。

總之,我們需要理性思考,並擺脫盲目相信謠言的陷阱。對政府和政治體制的改變需要我們的積極參與和努力,而不是只是單純地傳播一些不經思考的言論和謠言。讓我們共同努力,用理性和科學的方式來解決我們所面臨的問題。

對於特異功能人士,請參閱CIA的星門計畫(當然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又是另一個故事)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ed.arte.gov.tw/uploadfile/periodical/3388_79.pdf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篇內容為出現在中國內容農場的都市傳說與陰謀論,並非真實發生的事件。

資料佐證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陰謀論
Someon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omeone 查核回應
NEW AGE運動中很多巫術蠱術,很多都是騙錢手法,跟外面的宮廟幾乎一個模子,
我被這個團體詐騙了零零總總130萬來購買他的能量產品,完全不可信,付款地址在境外斯洛維尼亞。

資料佐證

本人經驗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