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隨意劇組。所以克斯拉就說,每個人都有心想事成的能力,一切都是振動的頻率,信念變現出物質,其實心理法則這類術中也說了一些運作上的技巧,傳達了我們在現實世界中所覺知的一切,就是我們自身的振動頻率的反射。藉由知道自己的振動頻率,根據自己創造的意向做出決定,重新調調並改變頻率,現實會以某種方式將自己內在已經完成的轉變反射給我們。一般來說,每個人都有心想事成的能力,但是創造結果所花費的時間似乎有快慢之別。從心理法則上的操作來看,我們變現出一個具象的事物的過程需要運作的時間,無法
改變的頻率都來自於物質和思想的共振,任何的事物包括的思想,頻率,你發出的電波都是振動源。
我們以為創造物質的事物是需要速度,其實只是我們的定義,信念擋在了外面,認為我們想要的一直吸引不到,不想要的遲遲不遠離我們。
這是因為我們不清楚自己的振動頻率,我們如果只專注於吸引我們想要的,執著一定要有一個具體的時間的結果,就會以為正面的東西才是我們所吸引的。
負面的不想要的東西是我們操作失敗的結果,事實上任何外在的都是反映我們內在的狀況,專注於振動頻率,是有自在能力去操作以及修改因果的。
我們從知道怎麼做出轉變,瞭解自己的信念來起步,從而就瞭解了克斯拉所說的一切都是共振。
我們窮其一身都在轉變之中,這個創造運動的方式也是存在於運動的幻想背後,真把焦點放在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我們才會變得絕知。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