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條視頻能被你刷到,證明你還是蠻有福氣的。因為我將告訴你一個非常重要的轉運秘訣和人生的定律法則。
那就是,擔心是詛咒,祝福是保佑。如果一個父母經常擔心自己的孩子,那麼這個孩子就會很快沒有福氣。
他的福氣都被父母擔心掉,擔心本來就是詛咒,祝福才是保佑。
很多人都不懂這一點,有兒女的一定要看完,也要發給自己的父母看一看。先點贊收藏。
心理學上有一個著名的墨菲定律,就是你越擔心的事情就越有可能發生。
簡單的說,就是你越怕什麼,就越來生。當你越害怕失眠,越害怕自己睡不著的時候,你反而越是睡不著,越容易失眠。
當你擔心孩子的身體弱,長不高,擔心他學習不好,擔心他被別人欺負時,這就是一種很強烈的心理暗示。
尤其是母子聯心,你會把負能量全部集聚到壞的結果上,孩子就在不知不覺間朝著你擔心的方向發展。
當心你給出的詛咒思維波,讓孩子的生物一切接收到,可能會心想事成,真的能影響孩子的命運。
我們能夠理解做父母,對孩子無微不至的愛,但是過度的擔心不是愛,反而會傷到我們的孩子。
不要整天為孩子感到焦慮,總是往壞處想。
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有福氣,就要多祝福我們的孩子。
而不是擔心,它是不可不知的黃金法則和人生定律,不可不用的生存力氣和成功方法。
墨菲定律告訴我們,把握這些定律,對於我們認識事物的本質,發現事物發展的規律,解決生活和工作中的遇到的問題,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導意義。
擔心就是詛咒,祝福才是保佑。
墨菲定律總結了心理、教育、人生、家庭等方面最經典的定律法則和效應,全方位的掃描人生的全過程,交給我們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點亮指路的明燈。
別讓未來的你,後悔現在的自己。
所以從現在開始,愛你的孩子,就祝福你的孩子。
包括我們身邊的親人朋友,都要給予真心的祝福,因為真的會心想事成。
你的祝福,你的保佑,一定會轉換成正能量,並能兌現。
從現在起,把擔心丟掉,讓祝福長在。
我祝福你2022年心想事成,幸福健康。
關注我,分享更多的人生智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