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而近幾年,美國的科學家通過科學的研究調查就發現,宗教上面所謂的因果報呢,其實是真實存在。
那麼在九年的時間裡面,他們追蹤了將近一萬多人,經過這麼長的時間的跟蹤呢,就發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在那些童年時代啊,有過前科的人呢,或者是經常欺負童齡人,通常他們的體能當時要優於其他的孩子。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呢,他們會慢慢的改變。
問題青少年的體質就會大幅的下降,經常會生病,甚至會有肢體殘疾。
他們的總體健康水平也比他們的童齡人要差得多,而且這是很常見的,很有代表性。
在不同的種族階層呢,即使他們有健身習慣的人群中啊,也都得出了相同的結論。
因此科學家就公佈了科學研究成果,認為做好事可以增加生命。
之所以會出現這個情況呢,完全就是因為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心態有著密切的關係。
科學家們已經在神經化學方面找到了這個現象。
當人們具備善良的想法和積極的思考的時候,人體內會分泌使細胞健康的神經傳導物質。
免疫細胞會變得活躍,所以人就不容易得病。
反而是一種消極的情緒,負面的情緒會讓人身體產生毒素。
而這種毒素對人的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換句話說,正念不滅呢,身體的免疫力就會增強。
但如果存在著負面的想法,那麼身體的神經就會與之相反。
這個時候人的負面情緒就會被激發,而積極的情緒會被壓制。
那樣的話,人體的正常運轉就會受到影響。
所以誠實和善良的老實人就會更健康,也會活得更久。
當然也有一些無神論者認為,這是一種精神上的影響。
道德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沒有任何的標準。
但事實上,最近的一項科學研究表明,善與惡,在能量的頻率和物質的特性上都存在著差異。
就像我們剛剛出生的小孩,還沒有被思想灌輸的孩子,他的天性就是善良的。
又比如一個人想撒謊,不管他的表情有多平靜,他的身體就會發生一些不受控制的變化。
這就說明人的身體運行的時候,好像有一種客觀的特徵,而不是由人的思維來決定。
所以,測謊儀才能準確地判斷出一個人是不是在撒謊。
因為就算你的精神力再強,身體也會被這些邪惡的念頭所影響而產生變化。
因為宇宙萬物的根本就是能量,一切都依賴於它運行和維持,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有某種程度的意識和能量的層級。
大衛·霍金斯通過二十多年的研究就表明,人體的振動頻率隨著體制、心理狀況的變化而變化。
他將人的意識的振動頻率就映射到了一到一千之間。
如果一個人的振動頻率是低於兩百以下的,那麼他的身體就會變得虛弱,而在兩百到一千之間則是讓他的身體得到了強化。
霍金斯還發現,正念與善念能夠提高人的意志,改變人體內的微顆粒的振動頻率,從而提高人的身心健康。
而邪惡的思想會使我們的行為降低到最低的振動頻率,而我們也會因此而變得虛弱,這對人類是不利的。
從這些科學角度來看,善與惡的因果關係已經超出了有神論所提倡的人生的價值,而成為了人體整體發展與存在的法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