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同胞們要更積極的出來呼籲拒戰,
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皆中國,
兩岸應依據憲法內涵“兩岸同屬一中”原則,拒絕內戰延續並要求以談判方式來結束內戰、達成和平統一,
兩岸隨著時空環境轉變,在思想、信仰、文化、經濟各方面,已無重大歧異,又同為中華民族、同宗同源,
為何仍須拼死相搏?
臺灣同胞如果不願成為美帝對中作戰的炮灰、棋子,我們應堅定的站起來說不,
我們要告訴臺灣政府,縱使美帝挑撥得逞、兩岸開戰,我們屆時亦將拒戰主和,我們會以豎白旗來保障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好好的活下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撰文者的個人政治意識形態,以『地緣政治中,可以「親美」,更要「防美」;應當「近中」,更要「和中」』的結論看來,撰文者並不覺得需要防中,而是都選用了對中國更加友好的動詞。
台灣是不願意戰爭的,台灣的文化並非一個單一體,而是由原住民時代、數百年的華人移民時代、日據時代和嚴酷的戒嚴時期所塑造。中國對多元化和民主的生活方式的生存構成了威脅,只要中國放棄武力統一,兩岸必能維持和平穩定,共創經濟奇蹟。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cn.nytimes.com/asia-pacific/20220809/taiwan-response-china/zh-han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