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胞對韓國瑜東山再起的急切企盼~請用力轉傳

(一)你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只用一年時間,就解決了民進黨執政二十幾年累積的高雄市政爛帳和陳疴老毛病。
當時,若非蔡妖孽在中央掣肘致使你無法繼續使力,才由庶民經半年多的呼籲請託,你才勉強接受同意只有到中央才有機会救高雄和整個台灣的事實期待,以符全民所望,我們至今都堅信你是絕不会因貪圖大位而中途棄高而落跑的。
勿忘,當時你是一人救全黨,可是庶民命盼望你能來救中華民國和全台灣。

(二)若非2千年大選,蔡英文涉嫌作票,帶領全民建設中華民國台灣的重責大任,本來就是应該由你承擔的,你本當義不容辭!

(三)由於國民黨新舊權貴妒嫉你,不懂得珍惜和支持你,还處處配合執政黨傷害你,加上你对國民黨的一向忠誠和服從,不幸被害於罷韓內外騙局的勾結而揹負不該落跑的無辜罪名,至今仍含冤未洗,你也仍然含笑吞忍,從無怨言。
此後二年你堅毅不拔,到處默默行善,不求人知見諒!

(四)平日有如蔣經國的你,深得庶民愛戴推崇,如今,卻換來執政黨最害怕的頭號對手,民進黨不擇手段的加以迫害追殺,憑你個人智勇双全的抗拒,以及毫不怯懦的苦民所苦作為,同胞反而更能敬愛有加。
唯对手竟卑劣到轉向威脅恐嚇你家人的生命和娘家的安全,促使您不得不保持沈隱,觀機而動,卻反使庶民們萬分著急不安!

(五)你雖然沒有國民黨的奧援,礙於既無人又無錢的困境,實是缺乏行動起義號召的具体條件。
唯時代和環境絕对須要你再度適時出來呼籲全民團結,也只有你再次現身大家才能前呼後擁,重新創造時勢和能力,以達成救國救民的目的。

(六)此刻,只要你現身或是及早表明参加國民黨初選登記的態度,一切困难阻礙都將自然迎刃而解,例如家人生命安全,黨內派系紛爭,中間選民的支持,以及唯一可以不用向美帝拜碼頭而能當選國家元首有望的人,也是能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的最佳人選。

以上六項肺腑議言,正是最好時機值得被重視的全民願望,既可適時消除國民黨內爭的困境,又可號召全民團結達到安定人心和社会的目的,更可糾正吸取誤入歧途的綠民,共同努力建設新台灣新中國,不再被台独欺騙洗腦和傷害,更可永遠排除美帝的恐嚇压迫和剝削,並使大家能即刻活得平安健康快樂,永保後代子孫有美好理想的生存發展前程。

祝福!再祝福!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