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可是我們要講講牛奶。很多人喝牛奶的原因是為了補充鈣質。牛奶裡頭其實有比較多鈣質,不過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牛奶裡頭的鈣質容易被排到小便裡頭去,所以不容易被吸收。
另外有一個讓人很洩氣的證據,就是全世界很多人喝牛奶是為了減少骨質疏鬆。減少骨質疏鬆就希望髖關節不要骨折,可是全世界髖關節骨折最高的國家是哪裡?是北歐國家,是美國,產牛的。
比較低的是哪裡?新加坡,台灣這些。這些不喝牛奶,華人對牛奶過敏,為什麼喝比較少的牛奶會比較不骨折?其實我們不知道。但是,所以不要迷信說一定要喝牛奶,可以用豆漿取代,然後豆漿裡頭加點芝麻,那個鈣質比較好吸收。
再來,紅肉,地中海有紅肉,可是紅肉被世界衛生組織說是致癌物的2B,2B是什麼意思?可能致癌物。所以我堅決大家不要去吃紅肉,主張大家不要去吃紅肉,是為了大家的健康。
因為世界衛生組織都敢公布它是致癌物,可能致癌物的,你為什麼還要去吃它呢?我覺得一點道理都沒有。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