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就是牛血,是陰寒的東西!

從(道法自然)的角度來看,世間没有那種動物長大了以後,還要再去喝別的動物的奶----很可笑,除了(人)之外。

牛奶給孩子喝-----
因為孩子是純陽之體,生長發育極快,而牛奶是特别陰寒的東西。
純陽之體,碰上純陰的東西,一結合正好。

現在成年人的陽氣普遍不足,如果再去貪戀牛奶這些陰寒性的食物,就會出現很多問題。

為什麼當今心血管病、糖尿病、腫瘤----的發病率這麼高?
這全是陰性病,都是因為吃過多的陰寒性食物,再加上少吃陽性温性食物造成的。

陰性的食物會慢慢地改變人體的體質,使人體慢慢地變成陰性體質。而陰性體質最容易生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病也都是陰性體質所導致的。至於水腫、怕冷、乏力、關節痛等等,全是陰性體徵。

有人說:把牛奶煮熱、煮開了喝,就不陰了?即使牛奶煮開了,它也是(陰)的,也要消耗陽氣。

可是歐洲人從小到大,一直都在喝牛奶,人家的平均壽命也挺高的----
其實歐美人會得肥胖症、高血脂、糖尿病,全都跟過度喝牛奶有關。

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日本人開始喝牛奶,個頭長高了,體質也變好,所以日本人流行(每人一杯牛奶。而且婦女生完孩子後,政府還會免費補貼牛奶。但是現在日本人幾乎95%的人都得了花粉症。一到春天,日本每個人都帶著口罩,全都對花粉過敏。

過敏有很多種,一種是對花粉過敏,一種是對吃的東西過敏,這都是因為身體受不了異體蛋白而導致的。
日本人因為抑鬱而自殺的概率也是最高的,這跟他們吃的東西性質有關。陰寒的東西化不了,最後集結成一種負面的能量積聚到内心,然後就感覺活著没意思,就會想尋死。

所以牛奶可以拿它去泡澡,但是千萬不要每天把它當水喝。因為喝進去,消化不了,就會致病。

古代能喝上牛奶的,都是一些大富大貴的人。那時候,窮人或是平常不喝奶的人,都是生病的時候,喝點牛奶當藥用,因為牛奶有滋補的功效。人在大病後,會失去很多體液。就配上五種材料,比如甘蔗汁、牛奶、荸薺汁等,能够很好的被人體吸收的液體來喝,能起到治病的效果。古人是不喝牛奶的,有歷史記載,就是楊貴妃用牛奶沐浴而已。

牛奶不養人,真正養人的只有五穀,所以《黄帝内經》講,五谷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事實也證明,幾千年來真正滋養人身體的不是牛奶,而是五穀。

對於成年人來說,牛奶一定是臨時或是暫時拿來當藥喝的,絕對不能每天當水喝。很多人對牛奶過敏,就是西醫所謂的(乳糖不耐受),意思是牛奶喝多了,會出現肚子脹、打嗝、放屁、拉肚子等症狀。

古醫言,牛奶屬於膏粱之味,是特别滋膩的食物,很不容易消化,很容易產生痰濕。消化不了的東西,要麼成為垃圾留在體内,要麼直接拉出去。

事實證明,很多人喝牛奶就直接拉出去了。西醫就把這種情況稱為(乳糖不耐受)。

若實在要喝牛奶,又乳糖不耐受,可以在喝之前用中藥把牛奶的陰寒給(化)一下,比如在牛奶裡,加點熱性的中藥,乾薑、肉桂、或是桂皮都可以。

奶是血的一部分,是陰寒的東西。很多人在吃火鍋的時候都吃過鴨血、血豆腐。吃完這些東西後,拉的大便是黑色的。
傷風的病人最怕吃毛血旺。因為血製品都是(陰寒)的東西,消化它的時候,人體要消耗很多的陽氣和能量。

所以對於牛奶、毛血旺或者是血豆腐之類的食物,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儘量不要貪吃,否則受傷害的是身體。

1、喝完牛奶後,舌苔變黄,體内又熱了,
2、喝完牛奶就口臭,因為滋補的東西一旦補過量,身體消耗不掉,就會變成火、變成痰濕,游牧民族則是因為能喝酒,也能把它化的開。而東南方民族的脾胃比較弱,一旦化不開就會有各種淤熱、陰寒或混亂表現!

牛奶有少許的好處,但前提都是要:化得開!若家裡有癌症患者,最好不要給他們經常喝牛奶。癌症患者一般陰陽兩虛,這種狀態下,食用牛奶很容易造成腸胃負擔,不僅補不進去、化不開,還可能增加臟腑經絡的淤堵,從而加重病情。

萬物皆本草,而任何一種本草,都免不了有其偏性。牛奶是屬於偏性很大的食物,飲食原則之一,就是凡是偏性很大的東西,都不能作為養生保健品每天食用。

藥材偏性很大,是用來治病的。偏性大的食物等於有了藥材的性質,是藥三分毒,一個健康的人,天天吃藥顯然是不靠譜的。

牛奶是陰寒的東西,屬於偏性很大的食物,不能作為養生飲品而每天食用。

奶牛和其他所有哺乳動物(包括人類)一樣,只有在懷孕或哺乳時,才會分泌乳汁,而且乳汁是專門為奶牛而不是其他物種生產的!而乳製品製造廠,會在牛12個月大的時候,人工授精讓母牛懷孕,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懷孕。牛是哺乳動物,牛產奶的條件,跟人產奶的條件是一樣的。
人不可能時刻懷孕,牛也是,但現代乳品行業,大量使用各種各樣的激素,讓奶牛變成了時刻懷孕產奶的機器。消費者以為喝的是純天然牛奶,結果全是各種激素。就這樣,乳牛的一生都浸泡在各種激素之下,從而不停地分泌牛奶,這也導致了乳牛快速老化、虛脱或乳腺炎,乳腺炎雖然很痛,但在乳牛身上十分常見。而且牛奶裡混進膿血也是非常常見的,通常有過濾但不完全,因為在加拿大,紐西蘭,美國和澳洲,法律規定允許牛奶每毫升最多有40萬個體細胞。在美國每毫升是75萬個個體細胞,巴西是100萬!這些個體細胞指的是白血球,就是從痘痘中爆出來的白色液體。發炎和細菌感染越嚴重,體細胞就越多。牛在四、五年之間,不停產奶後會體力透支倒地,就算四、五年後牛還能站著,牠們的產量高峰期也過了,結果還是會被殺掉來做漢堡或牛肉、熱狗。本質上,乳品業就是肉品業!

關於鈣質和蛋白質,各項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證明,食用越多乳製品的人,會有越高的機率發生骨折和骨質疏鬆症。

牛奶是給小牛喝的;狗奶是給小狗喝的;猫奶是給小猫喝的,牛奶,怎麼人去喝它呢?由於乳製品的工業化,奶牛經常被拴在擠奶機上,而擠奶機會感染奶牛的乳房,並導致乳腺炎-----一種痛苦的感染,也會增加在牛奶中淤積膿液的風險。
乳腺炎是最具破壞性的疾病,還會增加牛奶中體細胞的數量,也就是俗稱的(膿)。在美國,每一匙牛奶中,平均體細胞數為1120000個,相當於每8盎司玻璃杯中含有一滴膿液。此外,研究人員發現牛奶中還含有青霉素,這可能是由於奶牛擠奶後不久,治療乳腺炎的藥物還没有被吸收,導致藥物成分殘留在奶液中。

即使是標注(有機)的牛奶,也有可能含有這些抗生素。不僅會引起人類對抗生素的抗性,還會引起過敏反應。

由於乳製品中含有大量的膽固醇和飽和脂肪----包括奶酪、冰淇淋、牛奶、黄油和酸奶----經常食用這些食物更容易患心臟病。

歐斯基(Frank A·Oski,醫學博士指出,牛奶可能對人體造成的不良影響,主要有四點:
1.造成嬰幼兒缺鐵性貧血。
2.造成許多人胃痙攣與腹瀉。
3.造成各種過敏。
4.造成動脈硬化與心臟病發作的主要原因。

以美國心臟協會為首的各種組織,强烈呼籲全國各年齡層的人民減少牛奶、乳製品的攝取。而美國一年約一百萬人,因心臟與大動脈的疾病喪生,高居美國死亡原因的一半。此外,根據英國醫學期刊發表的一項重大研究,研究人員花了20年採集了61,433名女性,其結果發現,女性每喝一杯牛奶就提高15%的心臟病風險。

美國是牛奶消耗大國,幾乎每國人每天都在喝牛奶,因為牛奶實在太便宜了!結果,每年人數不斷增加的老人痴呆症與骨質疏鬆症,早就已經證明了喝牛奶是對身體完全没有幫助的,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無庸置疑。

牛奶喝得越多,骨頭就越差,記憶也會更差,牛奶只會造成人體的負擔,對人體傷害很大。現在在西方,牛奶對健康不好,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若胃寒者飲用牛奶,牛奶則會在胃中凝聚成塊,甚至變酸,還會引起胃脹氣與腸道脹氣。

保護自己的健康,從拒絕喝牛奶開始!
近 31 日
5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