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超8成受訪台灣民眾認為美國有「毀台計劃」且早在執行⚡️⚡️⚡️
2月27日,據「中時新聞網」報道,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被傳親口講出「毀滅台灣計劃」,引發島內輿論熱議。26日,台灣一網絡媒體針對「美國是否有毀台計劃」進行民調,結果顯示,高達85%的島內網友認為,「當然有,且早就在執行了。」 ​​​​
據華盛頓著名脫口秀主持人GarlandNixon推特發推稱,白宮內部人士透露,當被問及他的政策對台灣人民的長期影響時,拜登總統回答說:「一點也不,因為根據我們的兵棋推演,他們都會在戰爭的第一周內死亡」。
台灣代理人戰爭-抗中國 死 台灣人 中國人,綠蛆蛆願當先峰?(Sobbing Girl)

(check mark)真是王八蛋的美國,財政快破產了,自己國民養尊處優慣了懶得生產者多,總想著鬼點子要巧取豪奪侵吞別人財物。
從二次大戰吃到甜頭後,一天到晚打代理人戰爭,美國有沒有要(毀台計劃),大家看看烏克蘭如今是什麼樣子便知。
(check mark)蘇俄的錢被鴨霸的沒收,現在又再覬覦著老共那一大筆,還有一開戰,美國第一時間將蔡英文接走,台灣的也將被他們予取予求。
所以如果四月蔡英文又要到美國去演講去會布林肯,而弄得真的兵臨城下,戰爭一觸即發時,不想殺人的,也不想被殺的,我們一定要走上街頭,將這個罪魁禍首的蔡政府拉下台。三天兩頭的鬧事,不給老百姓一點平靜安穩日子過。要叫人家怎麼活啊?(只要一開戰,兩岸殺紅眼,想要阻止都來不及了。)
(check mark)大家且看看被美國沾上的中東國家,阿富汗,伊拉克,敍利亞““””以及如今的烏克蘭,目前滿目瘡痍的慘狀,我還記得那時百萬敍利亞難民逃往歐洲,很多很多人死在海上,死在貨櫃車裡,有位難民說,在沒有茉莉花革命之前,我們至少有房子,有車子,有事業,有存款““””,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check mark)他們沒有了,可是聽說美國在敍利亞有6分之一的土地是他們在掌控中,而且很剛好的,那邊正好就有好多座好多座的油田都在生產中。你說巧不巧啊!
這次土耳其跟敍利亞大地震,敍利亞的慘況不輸土耳其,美國却以制裁為名,不准任何國家去救援,我朋友看到的是一個帳篷擠50個人,那邊晚上幾近0度,非常的冷,毛毯短缺,吃的,喝的物資匱乏,小孩哭聲震天,哀嚎不已。而美國還是硬心腸的冷眼看著慢慢死去的生命,不管是埋在瓦礫堆下待援的,或地上待援的。一律不准去救。只有中共敢冒大不諱,敢纓其鋒去救援。
(check mark)(世界警察)這是我小時候以為的美國,現在才知道原來他竟是世界惡霸,披著羊皮的狼,也是給鷄拜年的黃鼠狼。
台灣人不管你是雞,或小紅帽,都該清醒了。
(check mark)不要去挑釁中共底限,兩岸人民慢慢磨合,將來有一天真的和平統一了,也許民主,自由,人權少一點。只要不與外國勢力勾結,又打又殺的上街頭去抗爭,違害到別人人身安全,中共政府還是很保護人民的。
新加坡人不也這樣過嗎?新加坡人連口香糖都不准吃耶!否則得受鞭刑,那是比關進監獄還要不人道的。
(check mark)兩害相權取其輕,就算少點人權自由而好好活著,不管你是佛教,道教,基督教,回教
“”“”,大家都好好修行,將來讓你的靈體(阿賴耶識)都能夠到一個更好的光明世界去,在那裡只有大愛,沒有燒殺擄掠,沒有弱肉強食,更沒有戰爭。
人身難得,下輩子能不能再當人還不一定呢?大家好好珍惜吧!
(check mark)若寧可死了,都要硬碰硬的玉石俱焚,那也隨你,只希望回家後,好好的跟你們的家人,親戚朋友認真討論,細細尋思再作決定。
我只想懇切的告訴你>人生最多不過短短三萬多天,有些人已過半,有些人更已過3分之2了。
死亡並不可怕,死了以後要到哪裡?才是值得你念茲在茲的生死大事。
你>都把握好了嗎?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原政治宣傳頻道本就有立場與政治上的偏誤,因此YouTube頻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針對「你覺得美國有毀台計畫嗎?(又稱豪豬、刺蝟策略)」進行網路民調,截至2023年2月26日晚上8點10分,有1.9萬名網友參與。85%的網友表示「有,不就早在執行了?」,8%的網友表示「第一次聽到這東西」,4%的網友表示「沒有,美國怎麼會對台灣不好?」,3%的網友表示,聽過,但不清楚這內容。
因此並非符合正是標準的民意調查。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26003119-260407?chdtv

你覺得美國有毀台計畫嗎?最新網路民調太震撼 - 政治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被傳有「毀滅台灣計畫」,引發熱議。YouTube頻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今天(26日)針對「你覺得美國有毀台計畫嗎?(又稱豪豬、刺蝟策略)」進行網路民調,高達85%的網友認為,「有,不就早在執行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26003119-260407?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