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千萬別惹這個男人,因為他是人類史上投下第一顆原子彈的人。別看他一副絲絲紋紋的樣子,實際上手中沾滿了鮮血,握著數萬條性命。
他就是當年向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的保羅蒂貝茨。當年他在43秒內屠殺了14萬頭日本人,而當日本人要求他向14萬受害者道歉時,他卻先讓日本人給中國人跪下道歉,
因為他表示自己曾看過南京大屠殺的紀錄片,看過日本人是如何用刺刀挑破孕婦的肚子,將嬰兒挑在刺刀上的,在南京城內他們燒殺搶掠無惡不足。
在他的印象裡日本人沒有一個好東西,雪崩時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原子彈下無怨恨,如果當年日軍沒有得到日本民眾的支持,他們根本不可能發動長達十幾年的侵略戰爭,假如日本民眾都愛好和平,又怎麼會遭受這場滅筆之災。
保羅蒂貝茨在接受西方媒體採訪時表示,很多日本人都認為我在投放原子彈後,一直對日本都帶著負罪感,甚至有人說我天天酗酒試圖自殺,藉此機會我可以明確表示,我從來沒有酗酒,也從來沒有想過自殺。
自從完成任務後,我每天晚上都睡得無比香甜,如果他們要我賠禮道歉的話,那他們應該先向中國人磕頭道歉,日本人只想到自己被原子彈轟炸,卻沒想過為什麼會遭到轟炸,我想問問他們是誰給他們勇氣敢來偷襲我國珍珠港,如果日本需要,我甚至還可以再送他一顆,1945年8月6日,美軍的B29轟炸機出現在廣島商鋪,這天,晴轉蘑菇雲,最高氣溫6000攝氏度,二十萬日本人沒有一個人喊願,隨著保羅蒂貝茨按下紅色按鈕,一枚名叫小男孩的原子彈以最快的速度
四十三秒後,小男孩成功爆炸,一個黑紅色的蘑菇雲緩緩升起,爆炸產生的光波讓成千上萬頭日本人瞬間失明,黑色的濃煙籠罩了整個城市,衝擊波形成的狂風掀翻了所有的建築,方圓14平方公里六萬棟房屋被摧毀,強烈的衝擊波瞬間淹沒了整個廣島,七萬座建築物遭受破壞和摧毀,四萬八千座被夷為平地,雖然在更遠的地方有些人僥倖活著,但不是被嚴重燒傷,就是雙目被燒成兩個窟窿,在16公里以外的地方,人們�
那天,盟軍監聽到日本電台,聽著廣播員說了這樣一句話,幾乎活著的一切都化為了灰燼,日軍為了安撫民眾的情緒,稱炸毀廣島的不是原子彈,而是一顆天外雨時,這可把美國人逗笑了,看來日本人是真的不到黃河不死心,在原子彈投放後的第三天,杜魯門總統立馬向軍方下令,把那的大炸彈也投下去了,聽見這個消息,美國空軍高興壞了,1945年8月9日,一枚名叫胖子的原子彈出現在日本長崎上空,原子彈抵直的雜象地面,這天,
大街上到處都是熟人,隨著兩顆原子彈的爆炸,讓日本政府意識到了原子彈的威力,最終,在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並在9月2日遞交了投降書,兩顆核彈最終導致日本人死亡22萬人,而美國正是用這兩個核彈結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當媒體問保羅蒂貝茨在廣島投放原子彈時都看見了什麼,她說,只用了一秒鐘,消失了一座城,可想而知,原子彈究竟是誰?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