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 : 台灣人的命也是命
最近疫情升溫 , 蔡政府鼓勵大家打次世代疫苗 , "這哪是次世代疫苗 ? 是上世代的疫苗", 政府給我們打的是針對BA.1的疫苗 , 現在都已經BA.5了, 原來是給65歲以上施打 , 但打氣不好 , 現在一下子開放到18歲以上都可以打, 疫苗政策可以這樣隨便嗎 ? 指揮中心的專家會議到底有沒有開 ?
我問政府為何不給我們打BA.5疫苗 ? 指揮中心說是沒有做人體實驗 , 但人家美國都已經開打了 ; 日本在10月5日就通過BNT針對BA.5的疫苗 , 10月中也要給12歲以上的人開打4300萬劑 ! 美. 日. 都開打了, 台灣還在等什麼 ? 根本沒有對症下藥 !
要知道現在BA.7都出來了, 疫苗愈來愈新 , 台灣竟然還在打BA.1的疫苗 !? 真的笑死人 ! 難道我們的命沒有日本人. 美國人. 值錢嗎 ? 台灣人的命就不是命嗎 ? 指揮中心搞什麼鬼 ? 是不是買太多BA.1疫苗 ? 才不願意買BA.5疫苗 !?
到底怎麼回事 ? 指揮中心說清楚. 講明白 , "趕快給我們BA.5疫苗 !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