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 因发现HIV病毒的法国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Luc Montagnia在去世前6天,确认了HIV被加入Covid病毒。

去世前6天,他接受了电视台采访。主持人问他在目前的研究中得出什么结论的时候,他说到:我们得出结论,的确有对这个病毒的操控..其中一部分,并不是全部。但是存在一个模式,很明显是一个经典的病毒,来自蝙蝠。但是在这个模型中,某些人在其上加了一些包括HIV的序列,这是艾滋病的病毒。

主持人追问“莫些人加了..."..谁加的呢?他回答:我不知道。 主持人问到:这不是来自自然的,你是这个意思吗? 他回答:不,它不是来自自然的,这是一个专业性的工作,一个分子生物学家的工作。这是一个非常慎密的工作。如果你看到那些序列,我们能够准确地说出。主持人再问:但是为了什么目的呢? 他说:为了什么目的,还不清楚。我正在揭露事实。我的工作是陈述事实,这就是全部的。我没有指控任何人。

如果病毒里面有HIV的序列,而疫苗又是同一种病毒的突刺蛋白,很显然,疫苗里面也会有HIV的序列。难怪最近全世界的主媒都在谈论HIV的测试。我们此前听说,Luc教授让那些打了第三针的人去测HIV病毒,说会有惊人的发现。虽然不知道这件事的真假,但是Luc教授的确确认了Covid19病毒是被人为操控的病毒,里面加入了HIV(即艾滋病毒)序列。


【西行小宝】西行小宝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Luc Montagnier並不曾說過COVID-19 疫苗中有愛滋病毒的言論,他的死亡也與此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2/feb/23/facebook-posts/fact-checking-more-misinformation-about-luc-montag/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029/5845978

巴西總統失言惹議 專家打臉:COVID-19疫苗與愛滋無關 | 各國疫情 | 新冠肺炎 | 元氣網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警告COVID-19疫苗與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AIDS)有關聯,引發輿論嘩然。巴西專家打臉波索納洛說,沒...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029/58459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