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法国诺贝尔医学奖得主Luc Montagnier表达了对目前mRNA疫苗对未来数代影响的担忧,表达了对强制接种疫苗的愤怒,澄清了他并没有说过打过疫苗的每个人都会死。

他说:“ 我对于让孩子接种疫苗感到气愤,因为我们真的在影响到将来一代。最近的研究表明,草甘膦有表观遗传效应。这意味着吃了草甘膦的人将会把影响传到将来数代,他们的孩子,孙子,重孙子。他们会遭殃。在此刻,这一点只在大鼠身上得到证实。你可以以此来推断人类。表观遗传效应是存在的。我们需要考虑这点,而不是只考虑我们自己这一代,而是要考虑将来。

今天注射的疫苗里的信使RNA或许具有对将来数代的影响,如果我们不去搜索,这些影响就不会被发现。我们处于未知的领域,并宣布对每个人进行强制性疫苗接种。这是精神病,这是我绝对要谴责的疫苗接种的精神病。

我也要说一下,我从来没有,从来没有说过每个人将会死于疫苗,但是一定数量接种了疫苗的人会饱受其害。这不应当被允许。也许会出现影响将来数代的负作用,很可能影响到5到10年后我们这一代。这是绝对可能的。

明显的是,一些被我们称之为神经退化性的疾病。在冠状病毒的RNA中,有类似朊病毒的序列。这些阮病毒可以是大脑中自然蛋白变得无序,修改他们而制造阮病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