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英国政府承认,疫苗已经损害了接受过双重疫苗接种的人的自然免疫系统。英国政府承认,一旦您接种了双重疫苗,您将永远无法再获得对 Covid 变种或任何其他病毒的完全天然免疫力。所以让我们看“真正的”大流行现在开始吧!在其第 42 周“COVID-19 疫苗监测报告”中,英国卫生部在第 23 页承认“接种两剂疫苗后感染的人的 N 抗体水平似乎较低”。它接着说,抗体的这种下降基本上是永久性的。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知道疫苗并不能预防病毒的感染或传播(事实上,其他地方的报告显示,接种疫苗的成年人现在比未接种疫苗的成年人更容易被感染)。英国人现在发现,疫苗会干扰人体在感染后产生抗体的能力,不仅针对刺突蛋白,而且还针对病毒的其他部分。特别是,接种疫苗的人似乎不会形成针对核衣壳蛋白(病毒的包膜)的抗体,而核衣壳蛋白是未接种疫苗人群反应的关键部分。从长远来看,接种疫苗的人更容易受到刺突蛋白突变的影响,即使他们已经被感染并治愈过一次或多次。另一方面,未接种疫苗的人即使在自然感染一次后,也会对所有所谓的病毒株获得持久的(如果不是永久的)免疫力。

资料来源: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1027511/Vaccine-surveillance-report-week-42.pdf

第一批保险公司正在退缩,因为一波巨大的索赔浪潮即将到来。 Anthony Fauci 确认 PCR 测试无法检测到活病毒。 Anthony Fauci 证实,无论是抗原测试还是 PCR 测试都不能告诉我们某人是否具有传染性!!!这使所谓的大流行病的所有基础失效。 PCR检测是大流行的唯一迹象。没有 PCR-TEST 就没有大流行 对于所有的新闻工作者、医生、律师、检察官等。这是最后的关键,是必须立即解除所有措施的最终证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本文出於 twitter 推文, 參考[1]
(2)文中引用的附件是英國健康安全署的例行疫苗監測報告(第42週) COVID-19 vaccine surveillance report, week 42。參考[2]
(3)文中宣稱第 英國23 頁承認「接種兩劑疫苗後感染的人的 N 抗體水平似乎較低」。它接著說,抗體的這種下降基本上是永久性的。經查第23頁講的恰恰相反,33-40週的 Roche N seropositivity (N抗體) 在各年齡層都高於21-32週。即使看了全文,也没有說抗體下降的陳述,明顯造假。

資料佐證

[1]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mengsunii/status/1482913871015059461?s=21
[2] 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1027511/Vaccine-surveillance-report-week-42.pdf

mengsunII on Twitter

“突发:英国政府承认,疫苗已经损害了接受过双重疫苗接种的人的自然免疫系统。英国政府承认,一旦您接种了双重疫苗,您将永远无法再获得对 Covid 变种或任何其他病毒的完全天然免疫力! 资料来源:https://t.co/CtX0CqEvyF”

https://twitter.com/mengsunii/status/1482913871015059461?s=2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