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奥地利作为两次被世界大战深刻影响的国家,不但没有从根本上清除纳粹基因,反而在本次“垃圾权力精英对普通人发动的病毒世界大战”中,再次返回纳粹的本色,全球第一个实施对“未接种疫苗者”的封锁宵禁。

纳粹是怎么开始屠杀犹太人的?先污名化犹太人,然后用“隔离”犹太人的作法,之后就开始在社会大多数人的漠视中,对犹太人进行了屠杀。如今,“垃圾精英集团”以同样的手段,用“公共健康”为名开始污名化“未接种疫苗者”,对其实行社会生活的隔离和歧视,最终纳粹政府会通过经济,强制管制等手段,对“未接种者”进行打击甚至消灭。

我们千万不能对奥地利这种“纳粹作法”无动于衷。它在全球敢于第一个开始针对“未接种者”实施强制性歧视,说明,垃圾精英集团接下来要利用新一轮的病毒,开始更加严厉的针对“未接种者”进行惩罚!这场战争正在向高潮发展。它不会在悄无声息中结束。它只会在一种情况下结束,就是:要么权力精英失去控制,要么全球平民躺平。无论接种疫苗者还是没有接种者,我们面临的是同一个敌人。抛弃幻想,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进行战斗。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自己能参与的方式,在社交媒体转发本频道的视频或信息,也是在帮助更多的人觉醒。行动!行动!行动!
【西行小宝】西行小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