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睡足7個小時.
2.多吃蛋白質,不要吃糖°
3.多曬太陽。 <曬過多了>
4.洗熱水澡
5.出門回家先漱口,用水或漱口水或鹽水皆可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途徑是經由呼吸道黏膜,喝水是進入腸胃道,喝水沒有預防的效果。

熱水洗澡無法殺死病毒,殺死新型冠狀病毒至少需要 56℃,30 分鐘,可用於物體表面消毒等。人在 56℃ 的水裡洗半小時,可能會得熱射病,有生命危險。人體的體溫是相對恆定的,洗熱水澡也無法提升體內溫度,無法預防病毒。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207

【錯誤】網傳「冠狀病毒在抵達肺部前會停留在喉嚨四天...如果他喝大量的水,並且以溫水加鹽巴或醋來漱口,可以消除病毒」?

【錯誤】網傳「冠狀病毒在抵達肺部前會停留在喉嚨四天...如果他喝大量的水,並且以溫水加鹽巴或醋來漱口,可以消除病毒」? 網傳「冠狀病毒在抵達肺部前會停留在喉嚨四天...如果他喝大量的水,並且以溫水加鹽巴或醋來漱口,可以消除病毒」,經查: 一、「病毒會在喉嚨停四天」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 二、用鹽水或醋漱口,對已經侵入呼吸道的病毒沒有清除作用。 因此,傳言為「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20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