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桃園的善良鼓掌
「換黨執政,桃園進步也絕不回頭!」

這是張善政對桃園市民的承諾,他做事情從來不分藍綠。
老實講這是一種氣度,當鄭文燦、鄭運鵬忙著恐嚇桃園人民,誰對於桃園更有願景、更有信心,實在是高下立判。

好多年前,張善政作為馬政府最後一任行政院長, 做任何事情從不談藍綠,只在乎哪裡需要幫忙。

他會傻笑的在鏡頭前說我喜歡吃巧克力,也會跟嚴肅指揮內閣處理好救災工作
他會彎下腰握住災民的手,很有耐心的聽人民訴苦,替民眾擦拭眼淚

「我們全力支持你,你放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在病床前彎著腰,安慰地震傷者的張善政

他就是這樣一位親民的政治人物,看看過去不分黨派的政治人物怎麼說吧

前台南市長 賴清德:「張善政是個暖男!六個月時間,來我們台南市12次,我看這很難有人破這個紀錄」

時代立委 黃國昌說:「對於台南這次賑災,我願意給張院長相當高度的評價」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說:「這是我問政十餘年來第一次,在總質詢的時候肯定院長,在處理憲兵案時,張善政只花84分鐘就告住我處置的方向,這84分鐘可能會是一個很難破的紀錄」

民進黨立委 邱志偉:「我們會感激你,也會很懷念你!」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大家對於行政院的表現都是給予肯定,想跟你表達感謝之意」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你是我看過這幾任行政院長,最有執行力的!」

我始終認為,比起自賣自誇,真正厲害的人,那些掌聲都是來自於對手,很不容易,也更讓人值得尊敬。

他是宏碁董事長施振榮親自邀請讓他擔任副總,幫助宏碁成為一個厲害的跨國企業,同時台灣政府在資安方面、農業電子化方面他都貢獻很大,尤其農業電子化在當時幫了很多農民更好的銷售農產品,民進黨竟然為了政治逼到宏碁共同創辦人黃少華出來幫張善政說一句公道話,無非是善有善報的結果。

他也是Google力邀擔任亞洲區營運總監的人才,當時Google開給他台灣、香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選項,他毅然決然選擇留在台灣,因為他對台灣很有感情,這是他的家。

當時還爭取在臺灣設立首座Google數據中心,後來這個數據中心成為Google在亞洲地區最大的資料中心!

好萊塢最知名的特效公司數字王國,總裁謝安是非常知名的台灣之光,各大媒體都曾經有過報導,而他親自邀請張善政成為該公司的執行董事,他們一起幫助很多台灣年輕人到好萊塢去打拼,舉凡所有知名的漫威電影、鐵達尼號等等,都是這間公司製作的,而且張善政幫忙數字王國竟然並不支薪。

就連最近新創圈子,都突然回憶起,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循循善誘,努力打破官僚壁壘,開放apple pay來台灣,讓行動支付在台灣進一步推進。

你們有發現嗎?

張善政都是被這些知名企業的老闆搶著邀請去當主管的,這樣的人才放棄千萬年薪,放棄舒服的生活,決定來當桃園市長為台灣的下一代打拼,我真的覺得很佩服。

反觀民進黨的鄭運鵬,2008年民進黨大敗後馬上就跑去中國大陸賺人民幣,你當然可以賺、你當然可以選擇這樣的「人生經歷」,本來沒有人怪你,但你回來又喊「抗中保台」,甚至拿來作為攻擊政敵的手段,你是當桃園人是白痴嗎?兩相比較還有意義嗎?

張善政他不需要靠「下架民進黨」做為唯一選擇他的理由,他的能力、發自內心對桃園的愛、謙虛又肯努力做事,這就足以成為大家選擇他的理由。

桃園要選擇善良,更要選擇下一個輝煌的四年,我深信一個被科技業、好萊塢公司搶著要的人才,一定能打造未來的科技國門!

黑暗的房間中,掌聲會引起掌聲
因為每一次人們選擇鼓掌,是一種價值選擇
我們擇善固執,所以鼓掌
我們從善如流,所以鼓掌
我們逞惡揚善,所以鼓掌

這一次,我們為政治的公道與良善鼓掌
把票投給1號張善政,他會是桃園人不會後悔的一張選票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