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豔秋今天2022.5.23的臉書上的感覺:全文如下
反彈張善政?不滿意的應該是民進黨吧!

國民黨迅雷不及掩耳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消息炸鍋,據說地方大反彈,逼得朱立倫主席和張善政本人都出面道歉。
看到網路及黨內罵聲不絕,真的讓人看不懂了,提出幾點觀察
1,網軍及媒體全面被綠營操控,你確定所謂反彈的聲音沒有被刻意放大嗎?
2,張善政是不是好人選?不知道,但有一點可以評斷,如果綠營側翼和網軍都開始帶風向攻擊他,那他就是對的人選。
3,國民黨誰弱,網軍及側翼就捧誰,義正詞嚴打抱不平,這梗沒看膩嗎?
4,民進黨六都候選人,全由蔡英文主席一人徵召,民進黨有人吭半句嗎?國民黨在野,還要這邊安撫那邊協調,不能得罪地方,不能影響家族,還要假裝搞黨內民主,到時還要拜託沒提名的人出面相挺以示團結,這些人臭臉相向,好像給了多大的恩惠,這種黨能打勝仗嗎?
5,國民黨的提名人,從新北侯友宜、台北蔣萬安、桃園張善政、新竹林為洲、台中盧秀燕,陣容排開,不滿意的應該是民進黨吧!?
朱主席不需要為提名張善政道歉,但應該為先前攻擊有意參選的同志道歉,尤其秘書長黃健庭公然破壞同志形象極為不當,兩人都失了高度,是非對錯要搞清楚,別和稀泥。
朱主席現在是過河卒子,只能拼命向前,找出第二個、第三個張善政,只要人選夠強,會反彈的,就是民進黨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