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的「葉爾欽效應」正在成形

侯友宜與國民黨「切割」並非始自今日,打從2020年韓國瑜選總統時,侯友宜即以「專心市政」為由,處處與國民黨切割,只是當時國民黨正逢「內亂」,大家並未重視。這次因事証明確且情況嚴重,才引起大家的「關注」,因此侯友宜的「切割」確實有必要正視。
今天我們找戰犯,並不是為了卸責或究責,而是要了解一位深受國民黨栽培、受國民黨提名、支持而當選全國最大的直轄市長侯友宜,為何不思為黨、反而在黨需要的時候處處逃避,表面上是「專心市政」,骨子裡卻是「切割」、坐視,讓黨逐漸沒落。
從韓國瑜選總統時拒不表態支持、不站台,到這次公投處處與國民黨切割。公開場合尚且如此,私底下他會為國民黨效力嗎?侯友宜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他還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從政黨員,只是礙於選票或民進黨壓力?或是「藍皮綠骨」、「民進黨臥底」?這才重要。
侯友宜在國民黨內地位不高,但確是目前國民黨內最有權勢的直轄市長。從這次拒不配合導致四大公投全部挫敗,而黨主席竟然不敢有所作為,可以看出一個「弱勢」的黨主席面對多位「強勢」的諸侯。今後國民黨主席可能無法發揮威望、反而要受制於地方「諸侯」,國民黨內的「葉爾欽」效應正在成形。

https://tw.news.yahoo.com/公投藍營潰敗被批戰犯-侯友宜-尊重結果願意承擔-040100959.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