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了拉高蘇貞昌競選「新北市_市長」的支持率,宣佈停建「深澳火力發電廠」。

為了補足「發電廠」電力供應缺口,行政院環保署通過桃園「觀塘火力發電廠」環境影響評估。 因為桃園市_市長鄭文燦的民調支持度高,認為桃園市_市長鄭文燦篤定勝選連任,所以「行政院」不怕犧牲桃園人的健康,強行通過桃園「觀塘火力發電廠」環境影響評估。

我們桃園市再增加「觀塘火力發電廠」總計有五座「火力發電廠」,以後桃園市「空氣汚染」程度絕對是全台灣最嚴重的區域。

請協助將訊息轉發出去,救救我們自己「桃園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對於能源政策,每個人見解不同。即便專家學者,對於此政策,也有支持和反對者。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12525/3408975

觀塘天然氣場 專家提建設性看法 | 聯合新聞網

洪正中認為,應在藻礁的破壞範圍儘量縮小之下,讓觀塘天然氣接收站得以完成。中央社 分享 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以觀塘換深澳」的議題後,引發環保團體質疑。從專業角度看,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潔認為,觀塘不適合設天然氣接收站,應改設在台北港與林口港。台灣環境公義協會理事長洪正中則認為,在綠能緩不濟急之下,可在觀塘藻礁破壞最小程度下,設置天然氣接收站。觀塘風浪大不適合莊秉潔指出,觀塘風浪大,並不適合設

https://udn.com/news/story/12525/34089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