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的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無知、無德、視人命如草芥的民進黨蔡英文政府。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現任華府智庫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美台工作小組主席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這星期到台灣訪問,他轉傳了美國拜登政府建議台灣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要準備好跟中國打一場「陸戰」,也就是此時此刻正在烏克蘭進行的「街頭巷尾人肉攪碎肉搏戰」,並且要求台灣要向美國購買大量的防禦性質的武器裝備,建議台灣要實施全民動員,從16歲到60歲、無論男女都要在戰爭爆發後,分批前往戰場支援作戰,更要在平時訓練全民都會使用AK47自動步槍。這簡直就是像一個黑幫老大在教善良民眾如何打架。美國無恥至極,美國如果有心協防台灣,就應該跟台灣簽訂「台美共同防禦條約」明文規定:一旦二岸開戰,美國有義務、無條件的協防台灣,並且以打「空戰」「海戰」為主,以溯源打擊為主,將共軍殲滅於福建沿海、最差的情況也要將中共的海軍殲滅於台灣海峽,結果歐布萊恩卻是來傳達:二岸的戰爭,美國不會直接派兵參戰,是要以烏克蘭的模式援助台灣,只會賣武器裝備給台灣,台灣、中國之戰,台灣要自己打,這是美國挖掘了一個大陷阱,準備埋葬台灣,美國只想著以犧牲台灣為手段來壓制中國的掘起,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卻故意往美國設計好的大陷阱裡面跳,這是把台灣人的生命當草芥,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我們認為台灣、中國之間的矛盾統獨爭議問題應該以和平談判、理性討論來解決,台灣應該堅持一中各表、存異求同、二安以「邦聯」方式和平合併,也就是中國、台灣都是地位相等的二個聯邦,共同平等的組成一個「邦聯」,這樣台灣依然保有目前維持現狀的狀態,二岸就能將統獨擺在一邊,二岸攜手合作共同全力發展經濟,先讓經濟發展起來,先讓二岸都富有,才是上上之策,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甘願當美國的看門狗、馬前卒,將台灣帶往戰爭,台灣根本經不起這一戰,中國如今的軍事實力是全世界第二強,台灣根本是小蝦米一隻,卻要挑戰中國這隻大大的鯨魚,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無知、無能、無德。
而蔡英文政府還頒發代表外國人對台灣最有貢獻功勞的最高獎章「大綬景星勳章」給歐布萊恩,真是諷刺,我真不知道歐布萊恩對台灣的貢獻在哪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