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以民主進步為黨名,所作所為卻很不民主,也很不進步,甚至已經到了極權專制的地步。

立法院長蘇嘉全自創了新的“一事不二議”規則,立法院可以只審民進黨自己的提案,其他在野黨的提案全部封殺。

退輔會所屬的榮民榮眷基金會,所選出來的董事長,不是民進黨原先規劃的副主委李文忠,因此必須重選,一直到李文忠當上董事長為止。

蔡英文主持司法改革會 議,在做最後結論的時候,要求與會人員多次表決,一直表決到符合她的心意才算數。

台大校長管中閔由遴選委員會依法選出,因為顏色不對,不是民進黨屬意的人選,到現在還在歹戲拖棚,就是不讓管中閔就任。

台灣人民真的要擦亮眼睛,不要再繼續被民進黨騙了,雖然叫做民主進步黨,實際上是不折不扣的極權專制黨。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非蘇嘉全院長的創舉,但是是否合宜,可以在被討論。

資料佐證

http://www.cpepc.org/?p=29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