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712:警訊:根據 PLUS心臟測試的結果顯示mRNA新冠疫苗顯著地增加了血管內皮的炎症標誌物和急性冠狀動脈綜合徵( ACS)的風險
Steven R Gundry於8 Nov 2021發表於Circulation. https://www.ahajournals.org/doi/abs/10.1161/circ.144.suppl_1.10712 我們的小組一直在使用 PLUS Cardiac Test(GD Biosciences, Inc, Irvine, CA),這是一種經過臨床驗證的多種蛋白質生物標誌物測量方​​法,可利用它的評分來預測新產生急性冠狀動脈綜合徵 (ACS)的 5 年風險(概率百分比)。該評分基於多種蛋白質生物標誌物的標準濃度變化,包括 IL-16(一種促炎細胞因子)、可溶性 Fas(一種細胞凋亡的誘導劑)和肝細胞生長因子 (HGF)(HGF是一種標誌 T 細胞趨化到上皮和心臟組織的標誌物)。濃度高於標準值會增加 PULS 評分,低於標準值則會降低 PULS 評分。該評分在我們的患者族群中每 3-6 個月測量一次,已持續 8 年。最近,隨著 Moderna 和輝瑞 (Pfizer) 的 mRNA COVID 19 疫苗的出現,大多數患者的 PULS 評分發生了顯著變化。本報告總結了這些結果。在心臟科預防性門診中,共有 566 名年齡在 28 至 97 歲之間、男女比例為 1:1 的患者在第二次疫苗注射後 2 至 10 週內進行了新的 PULS 測試,並將其與疫苗注射前3至 5 個月的 PULS 評分進行了比較 。 IL-16的基線在注射疫苗後從高於標準的 35=/-20 增加到高於標準的 82 =/- 75。 sFas 從高於標準的 22+/-15 增加到高於標準的 46=/-24 ; HGF 從高於標準的 42+/-12 增加到高於標準的 86+/-31。這些變化導致 PULS 評分從 5 年 ACS 風險的 11% 增加到 5 年 ACS 風險的 25%。在撰寫本報告時,這些變化在第二次接種疫苗後持續至少 2.5 個月。我們得出結論,mRNA疫苗顯著地增加了血管內皮的炎症和心肌的T細胞浸潤,並且可以解釋所觀察到的血栓形成、心肌病和其他的血管事件增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