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ed from 祖利安 《 金翅壇 》 (祖利安 平八)]
【德科學家疫苗發現不尋常有毒成分,「無一牌子例外」】
25/8/2022

一組獨立的德國科學家,使用精準的現代醫學和物理測量技術,對 COVID 疫苗樣本進行了分析,在他們「無一例外式」分析的所有 COVID 疫苗樣本中,都發現了多種不尋常有毒成分,而且主要是金屬。

COVID 疫苗分析工作組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在阿斯利康、輝瑞和 Moderna 疫苗瓶中發現的一些有毒元素,並未列在製造商的成分清單中。

在各款不同製造商之疫苗中,都發現了以下金屬元素:

鹼金屬 ( Alkali metals ):銫 (Cs)、鉀 (K)
鹼土金屬 ( Alkali metals ):鈣(Ca)、鋇(Ba)
過渡金屬 (Transition metal) :鈷 (Co)、鐵 (Fe)、鉻 (Cr)、鈦 (Ti)
稀土金屬 ( Rare earth metals ):鈰(Ce)、钆(Gd)
其他:鋁(Al)、矽(Si)、硫(S)

研究員指出,這些元素「在暗場顯微鏡( dark-field microscope )下」,可見為不同大小、獨特而復雜的結構,只能解釋為結晶或分解過程的結果,並且不能解釋為製造過程中的污染物。

這項發現,已被宣佈為「 建立在其他國家研究員的工作基礎上之初步研究結果」。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研究員,包括 Young 博士、Nagase 博士、Botha 博士、Flemming 博士、Robert Wakeling 博士 和 Noak 博士等,他們都不約而同地有類似的發現。

一位未參與該研究的毒理學家 Janci Lindsay 博士說,單單是多宗「疫苗污染」的數量和一致性(即非個別單一事件),加上全球安全監管機構令人毛骨悚然的沉默,都使人感到令人煩惱和困惑。而且這些缺乏透明度的安全監管機構,都聲稱這些疫苗是「安全」的。

該研究小組由 60 名成員組成,包括醫生、物理學家、化學家、微生物學家和另類醫學從業者,以及支援的律師和心理學家。其創始人海倫娜 · 克倫 (Helena Krenn) 已經將這次的研究調查結果,提交德國政府當局審查,並通過一個網上平台 open-debate.eu 平台,以及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的報章上,發表了進一步的資料。

除了上述的主要發現外,該項研究還發現了另外兩個重要發現 -

(1) 接種疫苗的血液樣本,有「顯著的變化」
(2) 觀察到的副作用,與「脂質納米顆粒包膜的穩定性」成正比。

脂質納米顆粒,是一種脂溶性膜,是信使 RNA 或 mRNA 的搭載物。 許多 COVID 疫苗,包括輝瑞和 Moderna 疫苗,都利用了 mRNA 技術。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曾聲稱接種疫苗後,mRNA 會進入肌肉細胞,而 一旦進入內部,他們就會利用細胞的機制,產生一種無害的,稱為「刺突蛋白」的物質。 在引發 COVID-19 的病毒表面,也有同樣的刺突蛋白。 蛋白質產生後,我們的細胞會分解 mRNA 並將其去除,並且將之排出體外。

但該項研究將接種過疫苗人士之血液樣本,和沒有接種過疫苗人士之血液樣本,以人工智能技術分析,發現人工智能能夠 100% 準確無誤地區分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血液。這顯示出疫苗會長遠地改變接種者血液成分,而接種者並不會意識到這個變化。

曾經接種疫苗的人之血液中的急性和慢性變化的發現,一直被人工智能軟件觀察到, Janci Lindsay 博士說這與許多其他研究人員的發現相呼應,並且證實了疫苗被「污染和/或摻假」的論點,除了污染物之外,疫苗始終含有研究人員無法確定用途的物質。

科學家們稱他們的結果,已通過以下測量技術,得到「交叉證實」(互相印證):

掃描電子顯微鏡 (SEM)
能量色散 X 射線光譜 (EDX)
質譜 (MS)
電感耦合等離子體分析 (ICP)
Bright 場顯微鏡 (BFM)
暗場顯微鏡 (DFM)
活血圖像診斷
人工智能分析圖像技術

這些科學家們都表示,他們一直在與不同國家的團隊合作,其中許多人一直在研究類似的情況,並與德國工作組取得了一致無異的結果,因此,他們對疫苗的分析結果可以被視為「交叉驗證」。

Janci Lindsay 博士認為當然應該視德國工作組的研究為「初步調查結果」( Preliminary Findings ),因為這些研究,尚未在同行評審期刊( peer-reviewed journal )上發表,而且監管鏈、以及其中許多科學家的身份,都是未確認的。 然而,在這種充滿壓力和審查的環境中,當涉及到針對「基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任何挑戰時,我本人可以確認和證明進行這些基礎研究的困難,更不用說在同行中發表研究報告、乃至廣傳播調查結果。


(翻譯:《金翅壇》祖利安)
(原文因被多個主流平台禁絕,故先删除以便廣傳)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