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之戰

逆苗血栓塞證據!!超級顯微鏡圖像: 逆苗者血滴形狀變異,血凝塊擠聚,形成血栓塞,已攻陷腦部、肝臟和卵巢! BL00D CL0T Images Exposed~EVIDENCE SURFACING PROVING THAT EXPERIMENTAL V@xxxxines AND CL0T YOUR BL00D
正常的細胞膜,血漿是很清潔的,抗氧化可以給細胞膜良好的保護。但在影片中,我們將會給大家看看科學家在超級顯微鏡下,見到的逆苗後血細胞的多張圖片,他們都是接種了mRNA新冠逆苗的人的血細胞。負責化驗的醫生沒有指明是什麼牌子的疫苗,因為他們在不同牌子的逆苗都見到相似結。需要做更多研究分析來確認它們的差異,但血液被逆苗污染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

在影片中的第二幅圖片,見到紅血球細胞膜出現了異常狀況 : 紅血球聚集在一起。留心看這兩個被激活了的白血球細胞,科學家在顯微鏡下觀察這些細胞 20 分鐘後,發現逆苗者的血滴充滿了被激活了的白血球細胞,相信是逆苗激活了白血球細胞,或是逆苗本身就藏匿著有毒的粒子成份,看來就是逆苗的毒素,把白血球細胞激活了。

在影片中的第三幅圖片,利用加倍放大顯微鏡,科學家見到紅血球嚴重地損壞,血細胞裡面出現了很多黑點。

盧赫·蒙坦格尼爾博士 (Prof Luc Montagnier)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病毒學家之一,他是諾貝爾獎得主-病毒研究頂級專家,根據他的研究 : 若在血液中注入任何外來的異物,病毒就會被自我複製的支原體一同激活,誘導出"氧化壓力", 被稱為:氧化應激,這樣就有可能改變體內激活了的細菌。若將此圖像與健康細胞的圖像相比較,立即可以見到巨大差異。

在影片中的第四幅圖片,是另一個例子: 接種逆苗後,紅血細胞被改變了形狀。

在影片中的第五幅圖片,顯示也發生了同樣的怪異,可以看到很多不規則的形狀,紅血球細胞發生了形狀變異,血細胞從接種逆苗後,就聚攏起來,顯示血栓塞已開始形成。

在影片中的第六幅圖片,是接種逆苗的一個月後,現在親眼證實紅血球,真的擠迫在一起,血栓塞已經是無法避免的了。
https://rumble.com/vmdsr3--blood-clot-images-exposedevidence-surfacing-proving-that-experimental-jabs.html

逆苗血栓塞證據!!超級顯微鏡圖像: 逆苗者血滴形狀變異,血凝塊擠聚,形成血栓塞,已攻陷腦部、肝臟和卵巢!Blood Clot Images Exposed~EVIDENCE SURFACING PROVING THAT EXPERIMENTAL JABS AND CLOT YOUR BLOOD

正常的細胞膜,血漿是很清潔的,抗氧化可以給細胞膜良好的保護。 在影片中我們會給大家看看科學家在超級顯微鏡下見到的逆苗後血細胞的圖片,他們都是接種了mRNA新冠逆苗的血細胞。負責化驗的醫生沒有指明是什麼牌子的疫苗,因為他們在不同牌子的逆苗都見到相似結。需要做更多研究分析來確認它們的差異,但血液被逆苗污染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 在影片中的第二幅圖片,見到紅血球細胞膜出現了異常狀況 : 紅血球聚集在一起。

https://rumble.com/vmdsr3--blood-clot-images-exposedevidence-surfacing-proving-that-experimental-jabs.html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2008 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呂克.蒙塔尼耶(Luc Montagnier)在訪問中,曾提出「新冠疫苗造成新的變種病毒和導致 ADE 效應」的說法,但並沒有說「大規模的注射疫苗會導致變種病毒的傳播」。
。學界的研究上無法證實刺突蛋白對人體有害,以目前緊急授權之下所流通的疫苗與實際接種情況,疫苗是相當安全且能預防疾病的,刺突蛋白在動物上產生的實驗反應並不能推論到在人類身上也會如此。疫苗也並非大規模殺傷性生化武器,施打疫苗仍是目前最推薦保護自己的方法。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news/錯誤-諾貝爾獎獲得⋯r的說法-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將在2年後死亡-無根據-083042787.html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55282

謠言終結站》諾貝爾得主稱打完疫苗2年後會死? 查核中心闢謠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網傳「諾貝爾獎獲得者Luc Montagnier說,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將在2年後死亡」的訊息,經事實查核單位查證後表示,該諾貝爾得主曾提出「新冠疫苗造成新的變種病毒和導致ADE效應」的說法,但無從證明他說過接種疫苗將在2年後死亡,因此為「錯誤」訊息。網路傳出200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呂克.蒙塔尼耶(Luc Montagnier)表示所有接種疫苗的人將在2年後死亡,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5528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