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與許多國家有戰事,大多數是贏的,也有輸的!但是美國與中共交戰的3次,美國都輸![1]國共戰爭時,美國與中華民國合力攻打中共,結果美國退回美國,中華民國退到台灣!
[2]韓戰時,美國與南韓攻打北韓,中共號召青年軍(抗美援朝),因為中國的出兵,美國自知美國軍人和南韓軍人會傷重(要求支援的台灣與日本也會造成損傷),畫出38度停戰線!
[3]越戰時,美國戰機兇暴亂射殺,用化學藥劑攻擊越共,中共當局覺得美國不仁道,發動青年軍加入抗美戰爭,美國大兵在越戰死亡極大,退回美國,現在美國華府資料中,避免重大傷亡,不再介入中國有關的戰爭!如果煽風點火,結合台灣政客,去對抗中國,削弱中國的戰力,是美國的如意算盤!
美國數十年軍事佔領阿富汗,耗掉許多財力人力,當地恐佈份子威逼,阿富汗人民要求美國不要介入他們自己的國家事,請中國來趕走美國;加上中國軍事、經貿提升太快,已不是以前的中國,所以要介入阿富汗戰局,趕走假民主的美國,美國發覺自己會大重創,立即撤軍!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