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人,正在飛往美國!

去年,全球疫情嚴重,台灣人們,與喜歡台灣的人,紛紛來台灣,度過這安心又愉悅的一年。

沒想到,今年五月中後,豬羊變色,台灣開始爆發本土疫情,疫苗又遲遲等不到,開始有一批又一批的人,準備離開台灣。

已經悶了很久的航空業,突然忙了起來。

長榮航空原本每週飛美國三班,從六月七號起,改成一週七天,天天都有航班。經濟艙來回票一張七萬,售罄;商務艙一人24萬,照樣賣完。

機場開始出現「離台潮」!怎麼回事?因為有四種人,正在飛往美國。

第一種,是美國人。

原本就在美國讀書或工作,甚至是原本長年住在美國的人,去年因為美國疫情嚴重,回台灣;現在台灣疫情爆發,當然「回去」美國,尤其,美國還有疫苗可打,台灣沒有。

第二種,是有錢人

反正現在台灣三級警戒,也不能出門。有錢人,正好去美國走一圈,30天旅遊團,要價30萬,打兩劑BNT,沒那麼長的假的,打嬌生,一劑,五天就可以回台灣。

第三種,是家裡有12歲以上青少年的人。

目前世界上各大疫苗,只有BNT開放16歲以下,12歲以上青少年開打。去美國打BNT,不用預約。台灣卡在「上海復星代理權」,家有青少年想打BNT,不去美國還真不行。

第四種,是想活下去的人。

打疫苗,不代表你一定不會確診,但打疫苗,可以降低確診機率,即使確診,重症率也不高。所以,台灣現在有兩千多萬人,眼巴巴等著疫苗。

也難怪想打疫苗的這四種人,正在飛往美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