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可能?

轉傳...

有如南軻一夢!?奧步造假慣犯會誠實選舉開票?

選前誰都沒猜中,『邱義仁 加 李進勇』,史上最大奧步,比阿扁的兩顆子彈更高明,這奧步從2019年二月李進勇被安排退出民進黨,並被強行通過出任2020中選會主委開始進行綠化中選會,所以這次大選結果在2019年二月就已成定局了。

史上最大作票疑案4大步驟如下:

1) 中選會早在年前就更改選舉章程,不公布空白票印多少及用多少!?

2) 中選會也對選前的印刷選票工廠及印好的空白票貯存多天的監督機制不夠透明,交待不清!?

3) 選前民進黨政府在各地招兵買馬,取代傳統的有經驗守規矩的票務工作人員!?

4) 以上三點相加起來不排除 全台總統立委政黨全部大作票的可能性!?

4A) 選前數天先籌劃決定要誰贏且得多少票,然後先蓋好且裝好在各所屬投票地的投票箱(不透明),姑稱為[作票黑箱],

4B)選舉當天再送到各開票所!

4C) 選舉當天最後半小時再按實投人數,[微調]作票黑箱的正確票數,

4D)然後在開票前,[狸貓換太子]把[作票黑箱]取代[真正投票箱]來開票。

4E) 再配合故意唱錯票,不監票,記錯票⋯

如此方有完美的開票結果:
1) 菜不只破紀錄高,且超過800萬,符合她好大喜功((不只弄個博士,且要1.5個博士) 及 誇大說謊的個性!?

2) 立委剛好過半,

3) 韓國瑜的立委全部中槍落榜,

4) 凡是年輕或第一次選立委均當選,

5)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剛好13位,阻止第14名吳敦義當選。

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

另有其他方式的可能作票法如下:

一,中選會敢不敢讓各政黨代表在全臺各投票所抽樣調查,投票人數(有簽章為證)與喊出的票數是否有異?
二,為何不肯用透明的投票箱?

全臺有17,226個投票所,只要在每個密封的投票所的投票箱裡先放進200張蔡英文票(與實板箱子比起來,200張紙條不會感覺重很多)全國加起來就有三百四十四萬五千兩百票(投票率增加二成,合理解釋成『綠營選票是被藍營成功的大造勢所激出來的』。

不只總統票,就連立委票和不分區票,誰上誰下全掌握在他們手中,全都安排好了。

再加上在一萬七千多個投票所各僱用幾名深綠人士來,在唱票和劃票時犯一點小錯誤,再加幾十萬票根本是輕而易舉。

一個假博士,加上一個詐騙集團民進黨,慶富案、私煙案、三百萬、二顆子彈 ⋯⋯,而在2020大選卻無辜的誠實了一次?你相信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次選後有大量不實謠言散布,請大家避免觸法。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33862

謠言終結站》選務謠言大爆炸!中選會:已移送128件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出示投票圈選工具,澄清網路上「僅有一邊可圈選」之謠言。(記者黃欣柏攝) 2020-01-08 15:49:58〔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由於選前謠言頻傳,中央選舉委員會稍早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已將16大類、共128件假訊息移送檢警機關偵辦,包含誣指中選會將使用油性印泥作票、圈選工具僅一邊有「人」字可供圈選等,請民眾切勿以訛傳訛轉傳這些假訊息。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3386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