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ck Brake,目前任職於英國的 Science Impact,希望能和您討論我從MOST網站閱覽所得知的翻轉教學於護理概論課程設計、執行、評值之行動研究 (第二年計劃。
我負責一份名為 Impact的研究期刊,這份期刊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與研究計畫提供交流機會,促進國際研究發展,媒合新的研究合作及傳遞知識。
我們目前正在製作這份期刊的特別版,著重介紹台灣的研究計畫,並將焦點放在education領域的研究。我想請問能否由我們的撰稿人及設計師撰寫一篇如附件範例的文章,以介紹您的研究工作。
過去我們曾發表過關於台灣大學、師範大學、中央大學、成功大學及交通大學所進行的研究工作的文章。
我們注重的是研究計畫潛在的影響力,而非已建立的研究成果或數據。所有文章都由我們替合作的研究人員撰寫,所以不會佔據您過多的時間。我期待為您講解整個流程。
我們的期刊將以紙本及電子形式提供給35000 名世界各地的讀者,以及國際各所大學、研究機構、國立和地方性資助機構、政策部門、政府及公私機關等主要研究的權益關係人閱覽。文章將以英文出刊。
期刊也將公開發表於IngentaConnect - 世界最大的線上學術資源平台(為多達3 萬個研究和產業圖書館使用,每月有150 萬的流量。)您的文章也會被收錄於Portico典藏資源庫中,並取得CrossRef的數位物件識別碼(DOI)。
您可以從這個連結看到範例文章刊登於此網站的狀態:https://impact.pub/November2017digitaledition/
IngentaConnect的分發機制將會讓您的文章可由Google Scholar、EBSCO Connect、Primo Central、 WorldCat Discovery 和 Summon等平台取得,我們也會從這些平台追蹤每篇文章的所有下載。

我附上了一些我們曾為研究計畫撰寫的範例文章,以說明本期刊詮釋及傳達研究的方式。範例文章可能和您的專業領域不直接相關,只是作為說明文章格式和寫作風格之用。我們希望能藉由撰寫這種類型的文章推廣您的研究計畫。
作為一份開放取用的期刊,我們為研究計畫撰寫、刊登的特別介紹文章確實有按頁收取的費用,我也希望能在討論您的研究之餘和您討論此項細節。
由於我只能以英文讀寫(此封email 由同事協助翻譯),不知我們是否能用英文溝通?
不知我是否能和您約定一個時間電話討論?我的工作地點在英國,通常台灣時間15:00-18:00之間有空。可以請您告知合適的日期時間讓我致電給您嗎?或者您比較習慣用Skype或LINE/Zoom呢?
我期待與您會談。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